• Description

投資模擬

段落

在進行任何投資之前驗證元件性能。

每當您考慮升級時,都可以在艦載電源系統的數位孿生中測試不同供應商的元件。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在系統的精確虛擬副本內的眾多操作場景中測試每個元件的性能。在購買單個新元件並將其安裝在物理系統中之前,所有這些都是如此。

用資料推動您的決策,對您的供應商進行資格預審,並通過滿足您需求的價格與品質平衡來優化您的選擇。

現場展示

段落

帶您的客戶進行虛擬試航。

將您的船上電力系統的數位分身基礎設施轉換為最先進的陳列室。使其成為整個生態系統的聚集點。允許利益相關者想像各種現實生活場景,並通過按一下滑鼠來執行和測試它們。

鼓勵業主透過資料評估他們的投資。透過您的互動式專案目錄支援您的客戶瞭解他們決策的影響,這樣您就可以消除猜測並成為他們可以依賴的不可替代的合作夥伴。




完全互通性

段落

從一開始就消除互通性問題。

經驗表明,即使是最先進的元件,一旦互連,也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運行。這個問題主要源於元件之間的軟體互通性。諸如此類的挑戰可能會演變成長期、成本高昂且徒勞無功的海試,從而導致設備損壞甚至嚴重事故。

透過將這種複雜的控制系統與艦載電源系統的高保真數位複製品集成,工程師可以在船舶本身仍在建造的同時完全消除 SPS 互通性問題。


概念證明

段落

在早期設計中驗證您的 SPS 邏輯。

建立一個完全有效的 SPS 控制原型並在其生命週期的最早階段評估其行為。將您的 SPS 設計與在超低延遲即時模擬器上執行的艦載電源系統的數位高保真模型連接起來,並利用測試驅動開發的優勢。

海洋微電網試驗台針對基於模型的開發進行了優化,您可以將其用於漸進式驗證的所有階段,確保效率和穩健性。

 

精簡開發

段落

從規範到元件級設計。

以圖形方式構建模型。無論您是在新建還是改造現有車隊,先進且直觀的 GUI 都可以讓您進行試驗並找到元件的最佳配置。

將您的規格變為現實,並讓投資者直接對其進行驗證。建立在您的設計之上,並在每一步驗證其性能。滿懷信心地投入調試,並消除因延長期限而造成的懲罰。



故障測試

段落

即使在故障條件下測試您的 SPS,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而且所有這一切都沒有風險。

執行與物理和類比保護設備、推進、態勢感知/導航系統、通信、生命支援/環境服務和輔助設備介面的艦載配電系統的詳細表示——然後在虛擬環境中對整個系統進行壓力測試首次在緊急情況下進行真正的測試和驗證。

 

保護驗證

段落

也驗證 SPS 保護層。

海洋微電網試驗台配備標準工業介面,可實現與發電機、電池存儲系統、AVR 等的 PMS 和低級控制器以及保護系統的真正連接。

Typhoon HIL API 支持全自動保護測試,並針對短路、缺相、過壓、低電壓和過電壓穿越以及元件故障運行複雜的現實場景。由於保護繼電器和所有控制元件都是真實的,您可以以自動化和可重複的方式在數千個操作點驗證您的 SPS 穩健性。

內部預調試

段落

在內部驗證您的整個 SPS

艦載電氣系統正變得越來越複雜。在這個過程中,各種傳統系統正在被電氣系統所取代,這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帶來了許多優勢。這種複雜的電源管理系統需要在所有操作條件下進行測試。我們發現進行此類測試的最有效方法是通過海洋微電網測試台中包含的控制器硬體在環 (C-HIL) 方法。這樣,就 SPS 而言,您將永遠不必擔心海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