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可依據掃描物件的大小做替換、從硬幣到汽車 隨意掃描

Drake是一種手持式無線3D掃描儀,具有三組可互換鏡頭,每組鏡頭具有不同的視角(FoV)。

Mini

小型物件,如汽車中的排檔桿

Midi

中型物件,如汽車的儀表板

Maxi

大型物體,如汽車

Drake掃描儀採完全無線設計

內建一台小型電腦,一個7吋的觸控式螢幕和一顆電池。

此設備可在掃描過程中即時擷取3D數據資料,資料透過編譯程序經由WIFI(或USB快取裝置)做終端輸出。

然後將此數據通過WIFI(或USB閃存驅動器)傳輸到PC,以便完成和輸出。

Drake也提供我們功能強大的桌面編輯軟件,以及嵌入式掃描程式(Thor3D Suite)。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特點是Drake配備了兩台投影機,而不是單一的傳統投影機。

這意味著,使用自身特有演算法,設備能夠擷取以前難以用於手持式掃描儀的物件,

例如尖銳邊緣和薄型塑膠材料壁。 根據您使用的鏡頭組,數據的最大精度將介於40至200微米之間; 最大解析度約在0.15mm至1.00mm之間。The “body” (on the left) and the “head” (on th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