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Q1:COMSOL Server ™是在我們已有的許可基礎上的額外許可?

COMSOL Server™ 是不同的一種許可類型,需要單獨的許可檔。


Q2:我們擔心,我們必須就 COMSOL Server™ 說服我們的同事,因為需要額外購買許可。

是的。請注意 COMSOL Server ™的授權合約比 COMSOL Multiphysics® 更為慷慨,它是全球許可,允許世界範圍的訪問和使用。


Q3:App 開發器和 COMSOL Server™ 是否使用與 COMSOL Multiphysics® 一樣的許可?

App 開發器包含在 COMSOL Multiphysics® 中,使用 App 開發器僅需要 COMSOL Multiphysics® 基本模組。

但是 COMSOL Server ™需要額外的許可檔。


Q4:使用 App 開發器是否需要額外的許可證?

不用,App 開發器包含在 COMSOL Multiphysics ®軟體中。

 

Q5:當使用者在 App 開發器中打開一個模型的時候,後臺會不會用到許可證上模型檔所用的模組?

是的,運行 App 時需要用到定制 App 時使用的所有模組。


Q6:現在我們有一個網路浮動許可證,我們還需要額外的許可證來運行 App 開發器嗎?

不用,App 開發器已經包括在 COMSOL   Multiphysics® 裡面了。


Q7:如果同一公司內的兩名用戶正在同時使用兩個已有 COMSOL ®許可證創建模型,但是沒有運行模型。其他人還可以同時運行 App 嗎?這種情況下是否需要額外的許可?

如果現有的是 COMSOL Multiphysics® 許可證,是的,運行 App 需要佔用已有 COMSOL Multiphysics® 和 App 所需模組許可證。如果現有的是伺服器許可證,則需要佔用 COMSOL® 包含所用模組的伺服器許可證。

 

Q8:使用者需要為COMSOL Server™ 還是 COMSOL ®用戶端購買許可?

COMSOL® 用戶端是免費的,使用者僅僅需要購買 COMSOL Server ™的許可證。另外,對於已經購買 COMSOL Multiphysics® 許可的使用者來說,軟體本身也支援運行(包括創建)App。


Q9:所以 COMSOL Server ™是在我們已有許可證的基礎上需要額外購買?

是的。COMSOL Server  ™是一種不同的許可類型,需要額外的許可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