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升級你的氣相色譜儀或高效液相色譜儀,通過取代紙記錄儀,積分器,和基於DOS的數據採集系統,並使用最新一代的計算技術。

PowerChrom 180系統包括PowerChrom軟件和PowerChrom 180硬件單元。
通過連接USB可以在Windows XP、Vista或Windows 7或8與電腦上運行。
PowerChrom 180 System comprisingPowerChrom softwareand aPowerChrom 180
hardware unit. For one or two detectors, control for autosamplers fraction collectors etc.
PowerChrom 181 System comprisingPowerChrom softwareand aPowerChrom 181
hardware unit. For one detector.
PowerChrom系統特點:
Windows XP 或筆記本轉化為色譜數據工作站
不需要編程,即插即用
收集來自一個或兩個探測器的信號
24 位分辨率
獨立可選輸入增益±20 mV 至±10 V
數字信號處理能提供優越的信噪比
TTL 或觸點閉合觸發自動進樣器等等。
兼容USB 2.0 和1.1
PowerChrom軟件也單獨出售和e-corder記錄系統聯用。
自動或手動操作都是可能的(取決於您色譜儀的配置)。自動進樣器和餾分收集器可以被觸點閉合或TTL信號觸發。多通路實驗是通過序列文檔控制的。
良好實驗室管理規範

PowerChrom旨在幫助你實現良好的實驗室管理規範:
所有的運行都有日期和時間戳記
用於數據收集和分析的方法是被記錄的
外延的註釋有助於貯存觀察,可跟踪樣品的數量等
數據每三十秒就保存到硬盤,並且可以恢復到停電發生前
所有信息( 方法、校準報告,峰值以及原始數據) 存儲在一個方便的數據文件裡,它可以包含多達999 次運行 !
文件可以在Windows 和Macintosh 電腦之間傳輸
可以訪問所有校準表的中間版本
輸出友好

您可以導出原始色譜圖(如圖形或表格數據),峰值報告,方法和順序表到其他繪圖軟件,文字處理程序、電子表格。
手動編輯峰值

對於難解的峰,當調整自動閾值變得費時,只要使用手動峰值編輯添加,刪除,去除或直接編輯峰值-只要單擊就好了!
校準響應函數

校準曲線可以和線性,二次甚至點對點(線性插值)響應函數擬合
序列自動化

當使用一個合適的自動進樣器時,序列文件可用於一系列的自動化運行。(PowerChrom 280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