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ultraLDV是MSE的下一代探頭中的第一款,它具有全包探頭,專有的帶有USB介面的硬體處理器(處理引擎),雷射以及接收光學和電子元體。

與miniLDV一樣,UltraLDV在工廠預先對準和校準 - 不需要用戶對齊。

完整的系統是一個鞋盒的大小。標準測量距離為100,300和400mm 。

在概念上,ultraLDV就像miniLDV,但實施方式不同。

ultraLDV具有更大的接收器光學(4到9倍的光)和超穩定的頻移。

它是從一開始就設計的,具有極高的穩定性和精度,非常適合測量流體中的小速度擾動。

ultraLDV的移頻穩定度為99.98%,測量精度為99.8%**。

應用

▲穩定或振蕩的流動是層流或紊流狀態

▲空間有限的實驗室實驗和機載儀表

▲特別適用於低速流量(mm / s到m / s)

▲風,水,石油隧道或流道

ultraLDV系統由帶有整合處理引擎的ultraLDV探頭和1D突發處理器採集管理器軟體包組成。

可以選擇手動或電子驅動的線性運行系統(一個或兩個軸)(軟體內部電子控制)以及MSE技術人員安裝並驗證軟體的電腦。

所有的光學,電子和處理都整合在一個外殼中。

探頭只需通過USB 2.0介面連接到主機。

如果標準探頭不適合您的需求,請隨時聯繫我們,並諮詢定制解決方案。

這些距離是在空氣中測量的。當瞄準具有不同流體的實驗器皿時,探針體積將離探針更遠,並且將稍微更大。

示例請參考左側的說明在固體表面上的真實測試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