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TopRank 在Microsoft Excel 電子表格自動“假設”靈敏度分析。

您可以定義任何輸出項或“結果”單元格,而且TopRank 將自動找到並更改影響您的輸出項的所有輸入單元格。最終結果是確定影響您的結果的所有輸入因素,並對這些因素進行排名。

配合使用,功能更強大
DecisionTools Suite中的每個組件均可以執行功能強大的分析。配合使用這些產品,您可以獲得比任何單一程序能夠提供的更為完整的結果。

先使用TopRank,然後使用@RISK
在使用@RISK執行風險分析之前,可以使用TopRank縮小大型模型的分析範圍,這一點非常有用。特別是對於大型模型,縮小分析範圍可以節省時間,並提高@RISK分析的精度。此外,TopRank可以使用@RISK函數表示比TopRank的標準函數範圍更廣的值。

配合使用TopRank和PrecisionTree
您也可以將TopRank和PrecisionTree模型配合運行,以確定更大、更複雜的樹模型中的最關鍵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