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NeuralTools 使用複雜的神經網絡在Microsoft Excel 中執行預測分析

NeuralTools 模仿大腦功能“了解”已知數據的模式,並利用這些模式對新的不完整數據做出預測。此外,在輸入數據改變時,NeuralTools 可以自動更新實時預測,從而節省了時間並進行更強大的分析。

配合使用,功能更強大
DecisionTools Suite中的每個組件均可以執行功能強大的分析。配合使用這些產品,您可以獲得比任何單一程序能夠提供的更為完整的結果。


配合使用NeuralTools和Evolver
配合使用NeuralTools和Evolver以最優化複雜問題。將Evolver的目標設置為實時預測NeuralTools的輸出項,而將Evolver要調整的單元格設置為NeuralTools的新輸入項。然後,觀察Evolver和NeuralTools如何配合使用,以預測優化解法。

觀察NeuralTools 和Evolver 如何配合使用

配合使用NeuralTools和RISKOptimizer
您甚至可以配合使用NeuralTools和RISKOptimizer,以對每種試驗解法運行蒙特卡羅模擬並對結果做出實時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