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tatTools 在Microsoft Excel 中執行預測和高級統計分析

實際上,StatTools 使用自身功能更加強大且分析更加準確的函數取代了Excel 的內建統計函數。

StatTools 涵蓋最常用的統計分析,甚至允許您建立自己的自定義統計程序。

配合使用,功能更強大
DecisionTools Suite中的每個組件均可以執行功能強大的分析。配合使用這些產品,您可以獲得比任何單一程序能夠提供的更為完整的結果。

先配合使用StatTools和@RISK,然後使用RISKOptimizer
配合使用StatTools和@RISK來評估模擬結果的置信區間。

您也可以將@RISK函數應用到StatTools預測結果中,以模擬比單獨使用確定性分析更準確的可能結果。

使用相同的@RISK函數在模型上運行RISKOptimizer,以便確定可以將預測利潤最大化的最佳因素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