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Evolver 使用遺傳算法、線性編程或OptQuest 解法在Microsoft Excel 中執行最優化

Evolver 特別適用於為大大小小的線性問題查找最佳解法,或為其他求解程序無法解決的非線性複雜問題查找最佳整體全局解法。Evolver 不斷嘗試新的不同解法,以生成最佳可能解法。

配合使用,功能更強大
DecisionTools Suite中的每個組件均可以執行功能強大的分析。配合使用這些產品,您可以獲得比任何單一程序能夠提供的更為完整的結果。


先使用Evolver,然後使用NeuralTools
配合使用Evolver和NeuralTools,以通過實時神經網絡預測對複雜問題進行最優化。將Evolver的目標設置為實時預測NeuralTools的輸出項,而將Evolver要調整的單元格設置為NeuralTools的新輸入項。然後,觀察Evolver和NeuralTools如何配合使用,以預測優化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