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RISKOptimizer 使用遺傳算法或OptQuest 解法以及蒙特卡羅模擬來解決無法確定的最優化問題

選取任意一個最優化問題,並且用表示可能值範圍的@RISK 函數替換不確定值。

RISKOptimizer 將嘗試可調整單元格的不同組合以實現您定義的目標,同時對每種試驗解法運行蒙特卡羅模擬來解釋內在不確定因素。結果是生成最強大且最準確的可能解法。

配合使用,功能更強大
DecisionTools Suite中的每個組件均可以執行功能強大的分析。配合使用這些產品,您可以獲得比任何單一程序能夠提供的更為完整的結果。

RISKOptimizer和@RISK
在現有的@RISK模型上運行RISKOptimizer,以將利潤最大化、成本最小化或實現某個特定目標。RISKOptimizer使用的函數與@RISK相同。
RISKOptimizer和StatTools
您可以對StatTools預測結果執行RISKOptimizer分析,在調整可控制因素時將@RISK函數應用到預測值,從而實現總利潤最大化。
RISKOptimizer和NeuralTools
甚至可以配合使用RISKOptimizer和NeuralTools,以對每種試驗解法做出實時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