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Cape Pack 是一款模組化的棧板(托盤)集裝設計軟體,可讓您最佳化運輸的主要產品尺寸、創建新的箱子尺寸、構建高效的棧板(托盤)模式、分析箱子和託盤的抗壓強度,並提高材料和立方體的利用率。


Cape Pack 可以幫助您:

  1. 設計最佳產品尺寸
  2. 為您的產品調整包裝尺寸
  3. 評估替代案例大小
  4. 最大化棧板(托盤)裝載
  5. 打造可持續的包裝供應鏈
  6. 提高空間利用率
  7. 降低運輸成本
  8. 對您的箱子和棧板(托盤)負載進行抗壓強度分析
  9. 減少街道上的卡車數量


Optimized palletization

是如何工作的?


  • 從現有的箱子尺寸、現有的產品尺寸開始,或使用 Cape Pack 來確定最適合新產品的尺寸。
  • 輸入產品尺寸。
  • 指定箱子/棧板(托盤)類型,選擇棧板(托盤)並輸入最大負載重量和高度。
  • 計算和查看箱數和棧板(托盤)負載。
  • 選擇一個棧板(托盤)裝載並創建一份報告,您可以列印、發送電子郵件、上傳到雲端或用於與其他程式應用程式交互。


Cape ArtiosCAD 之間的往返行程

透過調整您的包裝設計和運輸,大大節省時間和金錢。受益於兩種領先軟體工具之間的軟體協同作用:Cape Pack 軟體和結構設計編輯器 ArtiosCAD

ArtiosCAD 連結到 CAPE 軟體以非常快速地確定托盤(棧板)化配置。我們通過減少纖維減少了 15-20% 的項目成本。

托盤(棧板)處理效率也為 10-15%。總體節省約 30%


Did you know?

A global corrugated packaging supplier saved 909,000 miles or 1,454,400 km, which equals 2 (two!) trips back and forth to the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