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放射學服務
  • Description

Scott Perry是美國-國家放射學管理(RBM)公司MedSolutions的醫學信息學主任。MedSolutions為全美國超過2500萬客戶成員的保險公司提供放射科服務(如MRI,CT等)的授權。佩里先生就讀於東田納西州立大學,獲得電腦科學學士學位。

Perry先生一直使用NeuroSolutions(開發人員)和定制解決方案嚮導(開發人員)將近4年。在使用這些產品時,Perry先生已經將使用Custom Solution Wizard DLL的NeuroSolutions神經網路整合到MedSolutions專有軟體中,幫助確定是否批准或進一步審查放射性服務的授權。MedSolutions軟體目前包含40個神經網路分類模型,每個分類模型用於對應相關的放射線服務(例如MRI)和特定的身體部分(例如腹部)。他們正在增加另外60個神經網路模型來涵蓋MedSolutions提供的其他授權服務。

每個模型都是基於NeuralBuilder中使用的默認參數的多層感知器,除了步長減小90%以外。該模型使用內部開發的自定義工具從SQL數據庫提取大約100,000條記錄,然後分為70%培訓,20%交叉驗證和10%測試數據集。

在訓練之後,使用關於平均值的靈敏度和分類的準確度來分析模型。神經網路模型的大部分提供了低至1%的錯誤率!

使用NeuroSolutions的神經網路,大多數授權的響應時間已經提高到幾分鐘,這降低了內部成本。

佩里先生毫無疑問的選擇NeuroSolu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