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電信公司在網絡上花費大量資金,電子,電力,頻譜,維護,租金,地方稅等等。

但是,您如何估計這些投資的效率?真的有必要購買新設備嗎?新設備實施或現有設備升級將如何影響公司的業務流程?

IT投資對公司利潤有何影響?資本支出如何影響運營成本或網絡質量,以及考慮客戶流失等相關因素的利潤最終結果如何?你如何回答這些問題?

公司的IT基礎設施無法通過反複試驗開發。

IT基礎架構是一個複雜的硬體和軟體系統。

它的算法不能用電子表或分析公式來描述。

使用AnyLogic,您可以開發系統的綜合模擬模型,並使用它來測試輸入(更改,配置和策略)對輸出(通信質量,安裝成本,運營成本,客戶影響,盈利能力)的影響。這樣的決策支持系統可以識別下游的懲罰和反作用的相互作用。

可以製定適當的短期戰略,同時遵守最佳的長期演進路線圖。

電信領域的仿真模擬用於解決不同決策層面的各種問題:從IT部門到公司最高管理層。此外,IT基礎架構模型可以與公司的其他模型結合使用,例如市場模式和/或生產模式,使您可以做出更高質量的預測。

分析信息基礎設施投資的需求和效率
評估IT升級效應對公司的業務流程和財務業績的影響
預測公司的IT基礎設施對客戶服務水平的影響
設計局域網和蜂窩通信網絡的結構和表現
通過使用期分析平衡資本和運營成本

AnyLogic的代理人基模擬模型,可利用個體經濟行為預測整體經濟走向、預測某一地區的都市化程度,或是透過實際的數據分析政策的有效性。
Anylogic能夠基於有效數據預測社會動向,為當今社會面臨的挑戰提出分析決策,建模者也能根據研究主題,微觀的檢視個體行為或宏觀的觀測整個社群。

  • 包括國家級規模模型在內的醫療政策評估和情景測試
  • 包括個體經濟行為在內的宏觀經濟體系,更精確地預測未來的發展
  • 選擇解決環境問題的緩釋政策及評估可能產生的結果
  • 其他社會進程,包括與政治、行政管理、輿論或市場有關的其他流程

實際應用案例

阿根廷電信市場模擬

2008年,阿根廷的電信市場有三家大公司。每家公司都希望進入他們尚未涵蓋的市場,但必須估計這些行動的後果。這就是Telefónica決定聘請諮詢公司Continente Siete使用AnyLogic多方法模擬軟體構建市場模型的原因。

了解更多

利用社會研究模擬預測人力資源需求

IBS集團是中歐和東歐的領先軟體開發商,與俄羅斯教育和科學部接洽,開展了“開發預測俄羅斯經濟中熟練專業人員需求的分析系統”項目。該項目旨在建立一個分析系統,這可以幫助該部計劃從聯邦預算中補貼高等教育。

了解更多

利用現實數據進行對糧食不全的人口模擬建立模型

諸如家庭是否獲得足夠的食物,如何在家庭內分配以及該食物是否滿足所有家庭成員的營養需求等問題是發展中國家的一個持續存在的問題。

了解更多

借助AnyLogic動態系統模擬自行車共享系統

可持續的自行車運輸系統產生了廣泛的期望,最近透過減輕交通擁堵,減少噪音和空氣污染,將重點放在城市規劃的範圍內。這種自行車共享系統易於使用並且通常由公共管理部門推動,由廣告公司,運輸運營商和公共組織運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