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建造和裝配一個現代倉庫及其所需的設備和工具需要大量的資本支出。

早期倉庫規劃設計階段是關鍵。計劃和佈局的錯誤將降低倉庫效用和性能,同時提高運營成本。

仿真模擬是便於倉庫操作的設計,佈局和優化的現代工具。模擬倉庫意味著開發電腦模型並透過該模型執行具有不同參數組合的計算實驗進行測試。

確定正在開發或重新設計的倉庫的最佳參數集、仿真模擬是低成本和低風險的方法。

模擬第一步是詳細說明倉庫結構:主要區域的確切位置以及運輸路線。

下一步是指定確定倉庫運營的業務流程:與各種程序相關聯的資源(員工和設備)的人員/時間/時間。

您可以考慮物料到達時間表,包括變量:零件,體積和時間。

在仿真模擬運行期間,該模型將生成和收集詳細的倉庫操作統計信息,如資源利用率,活動持續時間,完成時間。等等

作為建模項目的結果,您將能夠確定最佳倉庫設計,或者對佈局,人員配置,挑選政策等所需的更改。


可以滿足所需數量和類型的運輸系統和物料處理設備
員工水平要求
地板空間要求和佈局
設備佈局安排的最終場景
計算性能指標,如執行時間
資源利用率、庫存水平等
計算和優化倉庫運營費用
確定最優數量的加載和卸載口
開發更有效的貨運交通流
優化操作進度表

實際應用案例

優化藥品經銷公司的倉庫運營

Cardinal Health是一家價值十億美元的醫藥分銷和物流公司,經營多種產品,從品牌藥品和仿製藥到非處方藥,健康和美容產品以及自己的自有品牌。他們面臨著眾多典型的配送倉庫挑戰,這些問題挑戰因藥品的性質而變得更加複雜。

了解更多

倉儲模擬選擇最優揀貨算法

全球領先的物流解決方案提供商Kuehne + Nagel參與為其中一位客戶規劃新倉庫。倉庫每天處理13K訂單行或750個挑選紙箱。該項目包括開發多階段揀選的最佳算法。

了解更多

評估倉儲自動化系統

Symbotic是倉庫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其系統基於AGV移動機器人,可以在密集的存儲結構中自由移動,存取所有位置的產品並以非常高的吞吐率處理它們。

了解更多

為領先的快速消費品零售商選擇合適的倉庫規劃

東歐最大的快速消費品零售商之一透過一個配送中心向多個地區的數百家商店供貨。該公司計劃改變中心托盤架和輸送機的佈置。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