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碰撞生物力學

生物力學研究與車輛碰撞有關的生物力學程序和人類容忍閾值。因此,它有助於準確確定事故中可能發生的情況,而且在通過生產在碰撞情況下提供更大保護的車輛防止嚴重傷害方面也起到重要作用。

需要進行生物力學檢查的頻繁發生的事故傷害是在追尾碰撞中對頸椎造成的傷害。在許多情況下,這些事故的醫療檢查都是基於病人的報告,因此醫生之間的診斷可能會有所不同。在其他情況下,許多事故遇難者頸椎創傷,進一步造成傷害和負面影響。出於這個原因,越來越多的人轉向了生物力學損傷專家,他們提供了客觀的診斷方法,以便對傷害的有效識別得出更多的關於頸椎損傷的結論。

對損傷力學進行研究,探討生物力學應變超過人的容忍閾值,從而可以預測傷害。因此,研究界定這些界限是非常重要的,以便其他人可以參與事故評估。

生物力學可以幫助調查人體工程學方面及其對車輛安全的影響,避免事故造成的傷害。通過減少意外傷害,生物力學關注身體或身體部位的機械彈性。這些信息用於設計車輛的佈局和固定裝置和配件的相對安全性,以避免高度的身體負擔和相應的傷害。

在電子系統的幫助下,在考慮生物力學事故預防方面取得了進展。

車輛生產

隨著老齡人口也在購買新車,上下車的行為正在成為越來越重要的主題。在進行人體測量學考試時,諸如扶手在門上協助關節炎膝蓋的效果以及進入車輛的機械成本等主題正在被提出。通過使用這些數據,可以構建和分解不同的場景,併計算它們對能量消耗和應變的影響。

扶手的最佳位置可以將通常通過腿部的一部分力量分配到扶手上,從而減少進入車輛時的勞力和應力。生物力學運動數據可以在仿真程序中使用,並通過計算迭代生成手柄的最佳位置。

應用的另一個例子是放置油門踏板。在運動分析方法的幫助下,可以評估形狀,硬度和與座位距離的影響,以確定它們對肌肉做功的影響。

真實的運動數據用於編譯建模和仿真信息,以及測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