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完整綠能微電網、將太陽能和風能與基於氫能燃料電池相組合

專為教學訓練需求設計,學生可以觀察整個能源轉換並了解各種應用技術。

 

n  太陽能模組-4芯太陽能模組從太陽能發電。電解槽以及不同的負載可以直接從太陽能模組供應。實際的基地可以在三個不同的位置對準光源。

n  風力發電機-從風力發電。電解器和負載可以直接從風力發電機供應。轉子葉片的角度和數量可以變化。

n  電解槽-由電能產生氫氣。它是用蒸餾水操作的,不需要苛性溶液或酸。

n  氣櫃-氣體保持器被用於產生氫氣和氧氣的中間存儲。保持器上的刻度尺便於測量生產和使用的氫氣。

n  燃料電池組5單元燃料電池組由氫氣和氧氣產生電能。為了進行不同的實驗,可以根據細胞的數量(15個細胞)來改變堆疊。

n  USB數據監視器用於數據採集和處理所有組件。USB介面可以連接到軟體。電子負載以及整合電壓可以透過軟體進行控制。

n  光度計luxmeter-透過關於太陽能的實驗擴展了可能性,並用於測量光強度。

n  風速計-實際的風速計通過對風力的實驗擴展了可能性,並用於測量風速。

n  -特殊的雙聚光燈用於模擬陽光。它配備了用於操作太陽能模組的最佳光譜。

n  風扇-桌面風扇用於模擬風。它具有運行風力發電機的最佳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