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18 / 05/ 31 (四) 13:00~16:30    地點: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的NoteBook、具USB孔
▲備配需求:RAM至少4G以上最佳,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64bit。

噪聲一直是電磁元件設計中重要的課題。此問題是元件中電、固、聲三種物理量互相耦合的結果。

因問題複雜度高,過去電磁元件設計人員在產品開發中大多仰賴實體測試。

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模擬軟體獨特的軟體架構可讓工程師透過簡易操作完成電固聲的磁電磁元件噪聲模擬設計。工程師可在它的友善的All-in-one中文介面中完成前處理圖形載入和繪製、多重物理建模、網格化、結果圖形與動畫繪製等後處理、報告產生。

完成模擬後,工程師可將模型加上UI,轉換成APP介面透過遠端分享研發成果,達到電磁元件研發團隊內部外部知識管理。 此課程以COMSOL Multiphysics®為工具,帶領學員由模擬實作進入電磁元件的噪聲模擬。

時  間

議  程

1:00-1:30

報到

1:30-4:00

COMSOL Multiphysics®介紹

COMSOL Multiphysics®電固聲範例介紹

電磁元件噪聲模擬實作

參數化模擬APP建置

4:00-4:30

問題與討論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8 / 05/ 31 (四) 13:00~16:30

▲地點 :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費用 :1000元、加入皮托粉絲團按讚及LINE@ 會員享500元LINE@加入方法

COMSOL維護內用戶免費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