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Premursa使用虛擬現實為派拉蒙電影主題樂園設計


沉浸式的設計審查節省資金,改善決策
WorldViz
工程師 在西班牙的Premursa總部安裝了移動式Vizmove投影VR系統。VizMove投影VR  是專門為主題娛樂乘坐設計的沉浸式和互動式3D演示建成。它由兩個超短投影機組成,用於顯示  使用Vizard VR  軟體構建和渲染的立體運動跟蹤虛擬模型/環境。


Premursa設計團隊目前正在為西班牙Paramount Park Alhama de Murcia舉辦虛擬實境演示和設計評估。由於投影VR系統的高效率,零占地面積的設計,Premursa團隊不僅可以在總部的任何大小的房間內展示,而且還可以打包並將系統帶到世界任何地方的偏遠地區,親自動手,向潛在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展示令人信服的演示。


Premursa首席諮詢師Gonzalo Samper de Miguel談到WorldViz Projection VR系統:


使用投影VR系統來呈現主題公園景點的設計和想法,大大降低了Premursa的上市時間:在一個相信的世界裡,體驗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的遊樂設施迅速吸引金融支持者的注意,產生的回饋並快于傳統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