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Velmex - 提供高品質,高精確度,讓您有更好選擇

自1967年以來,Velmex公司已經為科學,研究,加工,儀器儀表和工業應用製造線性和旋轉運動控制定位系統。Velmex生產UniSlide®,BiSlide®和XSlide™手動和電動驅動平台; 手動和電動XY工作台,轉台,升降台和轉台; 以及VXM™電機控制和VRO™編碼器讀數 - 全部由美國製造。

所有這些都提供了各種精確而簡單的模組化配置,以滿足各種高精度和高價值的定位應用。

常見的應用包括製造,研究,自動化和原型設計。提供的服務包括定制加工和控制器整合。

需要做出簡單的動作。或者,有更複雜的定位挑戰?讓我們幫助你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UniSlide

VelmexUniSlide®組件以直線運動的方式提供一維,二維或三維精確的多功能運動。大量的標準配置可用於滿足多種應用。我們最知名的品牌,堅固耐用的UniSlide定位系統也可以輕鬆定制,以滿足嚴格的要求。 
它們有一系列手動或電機驅動的型號和尺寸,包括線性組件,升降台和XY工作台。

線性UniSlide舞台的最大負載能力達400磅。(181.5公斤),水平100磅。(45.5公斤)。

UniSlide升降平台和UniSlide XY平台可以舉起重達100磅。(45.5公斤)。

Velmex Linear UniSlides的標準行程長度範圍從3“(7.62厘米)到42”(107厘米)。

手動操作的UniSlide系列:

A15系列A25系列, A40系列A60系列B90系列

電機驅動UniSlide系列:

MA15系列MA25系列MA40系列MA60系列MB90系列

BiSlide

Velmex BiSlide定位平台的模組化設計使其可以高度配置用於多種運動控制應用。該系統可用於定位,對齊,測量,測試,夾具和機器,舉幾個用途。使用BiSlides可以快速方便地組裝多軸系統。由於BiSlide組件是可互換的,因此可以根據需要輕鬆對其進行重新配置。一個,兩個和三個軸系統通過利用T型槽框架的優點將標準組件簡單地連接在一起而創建。 

BiSlide組件有300磅的負載能力。(136公斤),100磅 (45.4公斤)。

BiSlide配置的行程長度從5英寸(12.7厘米)到80英寸(203.2厘米)。

這階段可以是手動或機動的。皮帶驅動的BiSlide組件可以行進到228英寸(579.2厘米)。

Velmex提供多種預配置的專業BiSlide系統,包括Side Knob BiSlide, 平行連接BiSlides帶驅動BiSlides。

BiSlide組件可以成為Petrographic(混凝土)分析系統的基礎。

XSlide

Velmex XSlide™組件是一個緊湊的定位台,非常適合高性能遞增或掃描較小的負載。

其緊湊的設計使其成為空間有限應用的理想選擇。採用硬質陽極氧化,鋁合金燕尾槽道和平滑運動的PTFE軸承構造; XSlide階段提供更高的剛性,延長使用壽命和更精確的運動。

 

大會有一個35磅的負載能力。(15.9公斤),10磅。(4.5公斤)。最大行程為30.5英寸(77.5厘米),手動和機動單元都有這些燕尾階段。 
XSlide滑架在方式的外面乘坐,允許更加緊湊的設計和更容易的調整。所有微調/磨損補償都可以很容易地完成,無需從載玻片上移除有效載荷。

Rotary Tables

Velmex旋轉台為掃描,組裝,測試和生產提供精確,連續的旋轉運動。
它們是快速定位有效載荷的方便,準確的方法。桌子採用堅固的蜗杆和齒輪傳動設計,帶有中央旋轉滾珠軸承。

Velmex提供了兩個系列的旋轉工作台-A4800有三種不同的傳動比(18:1,36:1和72:1),

A5990的傳動比為90:1。A4800系列旋轉台具有高達200磅的負載能力。(90.7公斤),水平25磅。(11.3公斤)。A5900可以處理50磅。(22.6公斤),5磅。(2.3公斤)。

它們可以輕鬆地與VelmexUniSlides®,BiSlides®和XSlides™整合在一系列配置中。

Velmex Controls

Velmex控制器包括VXM™控制器,可輕鬆控制單軸或多軸系統以及VRO™讀數,實現超精確的位置信息。

交流和直流電機; 還有線性,磁性和旋轉編碼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