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透過最佳化燃燒過程來幫助發電廠提高燃料效率並降低污染。

這個概念很簡單:確保合適的燃料 - 空氣混合物; 然而困難在於數百個燃燒器將燃料注入到5層火球以及數百個港口的空氣中。

對於任何地方的感測器來說,環境太過惡劣,但是在排氣管朝下的情況下,感測器在下游是不利的。

如果空氣過多,會導致NOx形成,這是一種由EPA嚴格控制的污染物,並且隨著熱量逸出堆棧,燃料效率降低。如果空氣太少,就會導致CO,未燃燒的燃料會像氣體一樣從堆中溢出。

解決方案:為了確保適當的燃料與空氣的混合物,預測模型正用於估算煙囪中的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水平(由上游傳感器測量)以及整體燃料效率(詳細工程計算)燃燒器和空氣口設置。

然後最佳化模型確定最佳設置以降低NOx限制,並提高CO約束內的燃料效率。平均而言,在已經安裝的數百個燃燒優化器中,氮氧化物排放量已經下降了10-25%,燃料效率提高了0.5-0.75%; 每年經濟價值為10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