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18 / 05/ 22 (二) ~ 05/23(三) 10:00~17:00    地點:臺灣師範大學

你還在幫選手身上貼反光球嗎?!
試試劃世代動作分析系統 、各國奧運訓練中心指定系統

選擇正確的戰術可以贏得比賽! 在比賽的戰術分析中,可以對比賽的因果關係進行探究和分析。

可以對分析全面的成功資料進行分析,其中包括發生率、成功率以及雙方運動員和球的路徑等。

本次課程用SIMI® 軟體可以對比賽中不同技戰術之間的複雜關係進行觀察和分析。

借助於SIMI® 可以對自己運動團隊以及對手進行分析。

用你自己拍攝的視頻或者電視錄影就可對資料進 行分析。在視頻上就可直接對動作進行標記,並可保存到資料庫中,以便於其後對複雜關係和統計資料進行分析,以確定正確的技戰術。

從軟體基本設計結構方面來看,SIMI® 並不針對某一特定的運動項目,但其開放性的功能模組設計支援對眾多的運動項目進行分析。

應用運動項目:
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壁球、足球、籃球、排球、手球、冰球、水球、橄欖球、曲棍球,擊劍、柔道、跆拳道,拳擊,激流皮划艇等運動項目

5/22(二) 第一天

動作擷取的演進

創新Markless 動作擷取方法 SIMI SHAPE
1.從系統設置
2.動作擷取分析

5/23(三) 第二天

創新Markless 動作擷取方法 SIMI SHAPE

生物力學分析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8 / 05/ 22 (二) ~ 05/23(三) 10:00~17:00

▲地點 : 臺灣師範大學(台北市文山區汀洲路4段88號)體育運動大樓三樓-會議室

▲費用 :免費加入皮托粉絲團按讚及LINE@ 會員享報名資格LINE@加入方法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