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航空研究是一項耗資龐大、變量參數繁雜的大型工程,保障其人員與設備的安全、可靠是必須考慮的問題。隨著近年虛擬模擬技術的成熟,其經濟、安全與可重複性等特點也被廣泛認可,有助於彌補真實試驗的各種局限,從而大幅提高效率與探索能力。UNIGINE可提供航空航空相關的虛擬模擬一站式解決方案。

適用對象:航空員訓練中心、航空實驗室、航空技術學校、航空信息公司、航空科技公司、航空研究所;航空公司、飛行訓練中心、民用飛行學院、飛行體驗中心、噴氣飛行器公司等。

航空器模擬

UNIGINE能逼真模擬包括火箭衛星、宇宙飛船、空間站等航空器的外觀,及航空器從地面飛出大氣層,到達浩瀚宇宙的整個發射過程和運作狀態模擬。

航空活動模擬

幫助宇航員在安全的太空模擬環境中,進行高風險航空活動的反复培訓。例如太空行走、搬家等。

飛行駕駛訓練模擬

在虛擬世界的可視現實中,進行專業級飛行員的駕駛實訓模擬包括起飛、加速、顛簸、攻擊等動態過程的實時渲染,幫助熟悉機艙內外場景,為飛行員的安全學習提供可靠基礎。

尤其在宇航員培訓方面,UNIGINE甚至可以出色完成從地面飛入對流層平流層,再衝出外大氣層,到達浩瀚宇宙飛行駕駛的整個過程仿真。

模擬真實飛行體驗

UNIGINE可以波音737客機等多種民用機型為藍本,一比一飛行駕駛視景、駕駛艙、控制儀器和儀表,建立仿真度極高的飛行體驗艙,從視覺、聽覺到震動感模擬飛機的起飛、滑行、飛翔、降落等整個飛行旅程。

 

 

突發故障與應急預案模擬

模擬飛行過程中的突發故障與緊急事件場景,訓練飛行員、空乘等人員操作技能與面對危機的反應力

飛機的設計、製造與維修仿真模擬

支援飛機製造工程的虛擬仿真演示,各角度與距離觀察機體的裝配;可實時切換飛機設計作對比評估,同時提供飛機維修的可視化方案。

UNIGINE Solutions 優勢

浩瀚場景與驚人的可視距離

得益於UNIGINE 64位雙精度浮點運算的極致性能,您甚至可以在與太陽系同等大小的虛擬現實世界中觀測與模擬。遠景浩瀚廣闊,近景精細考究,打破飛行視覺局限,地形面貌和植被表現可完美共存。

快如閃電,超音速飛行

無瑕疵表現超音速飛行場景的畫面數據加載,真正模擬出一個無延時、無卡頓的飛行可視化世界。引擎不間斷執行的文件解包操作,可降低程序對磁盤系統的要求,時能對數據實現嚴格控制。

▲多通道即時畫面渲染

透過UNIGINE自有的”Syncker”系統,可輕鬆完成多個視窗通道對同一場景同步組合渲染,也支持曲面屏幕和多投影儀的影像場景和百分百邊緣融合效果。UNIGINE即便應對超高分辨率的360度顯示系統,也能讓幀速保持在穩定的60赫茲。

多種大氣模式

真實世界中,氣象環境不會一沉不變,因此UNIGINE充分考慮氣候與天空效果的多樣性

可模擬仿真:

  • 不同混濁度,海拔,及其它物理參數下的大氣光照散射模式
  • 24小時可定義的動態時間
  • 風雨雷電等常見或惡劣天氣模式
  • 密集或稀疏的星像等多種夜晚場景
  • 容積雲等不同形態、不同角度的雲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