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第一次使用就上手讓全班都會用的遊戲開發軟體!!

適合初級、中級、高階使用者

NeoAxis 有非常 友善的操作介面與操作方式,綜觀現在市面上的遊戲引擎,部分引擎只是提供大量函 式庫,並沒有獨立編輯介面,雖然在以往的市場上可以佔有一席之地,然而在現在競 爭激烈的市場中,已經難以吸引新的開發者加入;有些雖然提供的獨立介面,但所有 命令,都需要用程式語言編寫,對於剛入門的使用者,也是一大挑戰,在學校教學上, 更容易讓學生在一開始就失去信心與興趣。

而 NeoAxis Game Engine 卻剛好恰如其分 的把操控介面分為三個主要部分,Map Editor –適合初階使用者,透過運用遊戲內 建人物、角色、場景、武器,配合遊戲樣板,讓學員立即上手,達到製作遊戲的目標; Resource Editor – 適合中階使用者,開始使用客製化物件,透過內建類別,創建 屬於自己的人物、角色等,讓遊戲更具獨特性,在初階與中階操作過程不需要使用任 何程式語言。Source Code – 適合高階使用者,如果你已經學會了初階與中階, NeoAxis 釋出所有類別庫原始程式碼,開發者可以從最底層加上自己的函式庫,完全 改變整個遊戲類型與操控方式,創造獨特的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