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作為西海岸最大的新造船廠,通用動力公司NASSCO是美國海軍和商業客戶設計和建造船舶的市場領導者。NASSCO在保持在美國造船業的強大地位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強調預生產計劃和分析。然而,每年有數十萬個零件流經造船廠,傳統的電子表格分析方法只能對這些零件如何與勞動力,機械和工作空間相互作用進行適度評估,以控制NASSCO的整體造船傳輸量和產能。

以AnyLogic模擬軟體為核心,NASSCO利用定制的分析系統稱為造船大型電腦模擬建模系統(LSMSe),為當前生產和潛在的新工作提供高度詳細和準確的容量分析。LSMSe開發了四年,包括:

  • 在AnyLogic中建模的整個造船廠的仿真模型
  • 用於定義設施,流程,計劃,人工和產品的軟體實用程序
  • 指向產品設計,日程安排和業務系統軟件的鏈接
  • 優化軟體,用於控制聯網計算機上的並行場景分析

LSMSe.JPG

與之前的電子表格分析方法相比,LSMSe的實施使NASSCO的經常性分析人工成本降低了75%,並且分析中的細節更加細化。雖然能夠識別並消除整個造船系統的瓶頸,在整個造船廠開發最佳的勞動力分配,以及通過適當的資本投資滿足生產需求的“正確規模”設施,可能會帶來更大的影響,可能會節省數百萬美元美元與分析結果的實施。

AnyLogic面向對象的模型構建和JAVA編程語言的使用方法有助於滿足LSMSe的設計目標,提供易於維護和未來發展的模塊化框架,以及支持編程和模擬的編程能力每個分析場景中定義的數十萬個實體和資源。

通用動力:AnyLogic.pdf的容量分析(221.6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