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直接連接巴黎和倫敦的英吉利海峽隧道於1994年落成。最初,其目的是促進兩個歐洲首都之間的貿易,但客運很快成為其運作中的一個重要問題。實際上,每年有5000萬乘客穿過英吉利海峽。2010年,歐洲之星公司在巴黎和倫敦之間產生了70%的客流量。歐洲之星成功地將列車建成兩個首都之間的主要客運方式,每天提供20次往返。此外,2012年倫敦奧運會導致使用歐洲之星的人數增加。這強調了擁有高效列車終點站的重要性。

為了提高車站過境管理的效率(受到強制控製過程的行政復雜性的限制),終端的適當重新開發必須考慮到許多重要因素,如客流量按類型劃分,可用的控制崗位數量及其流量,等待和控制區域,以及最後可能的乘客預先定位。

SNCF Gares&Connexions與其子公司AREP和諮詢公司EMSYSS以及AnyLogic公司(模擬軟體AnyLogic的編輯)的技術支持聯繫,開發了一個模擬模型,可以優化Transmanche終端的利用率。巴黎北站。他們的主要目標是減少上游和乘客控制點的等待時間。該模型將定位,評估和表示這些領域可能存在的功能障礙。

由於AnyLogic軟體具有獨特的技術和功能特性,因此可以對巴黎Gare du Nord的Transmanche終端控制區域的不同方面進行建模和模擬。使用模擬軟體,SNCF可以通過優化終端的使用,同時增強乘客的體驗,從增加的客流量中找到解決方案。AnyLogic的模擬軟體是一項創新,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提供了新的內容。

Eurosta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