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全腳3D掃描儀

 

針對受測者的腳部進行完整詳細3D掃描,直至腳踝,對腳的形狀和形狀進行分析。

footscan essentials軟體為您提供3D視圖,腳自動抬高,長度和寬度計算。

Easy STL-export提供了在其他設計軟體中使用3D數據的機會。

PLANTAR 3D掃描儀E500

 

無論您是需要掃描腳或鑄造還是foam boxE500都能在幾秒鐘內生成高質量的3D圖像,進而節省您的時間,同時提高矯正器質量。

l  精度:+/- 0.4mm

l  速度:6

l  重量:17kg

n  尺寸:

n  70厘米x 38厘米x 20厘米

n  27.55“x 14.9”x 7.9


footscan ®

 

專為生物力學研究實驗室,醫院診所,運動和休閒鞋類商店以及更多應用!!

提供專業且經濟實惠的精確動態壓力量測解決方案。

入門款

 

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不會犧牲性能。

4096個感測器進行精確的足底壓力測量,掃描速率高達300Hz或每秒300次測量。

使用方便、體積小但性能高、可在旅行箱中運輸。

進階款
 

高速footscan®系統,更強的掃描功率和一系列footscan®板尺寸。

掃描速度高達200Hz8192個感測器提供專業的步態分析

使用方便、大板捕捉完整的步態週期、非常適合平衡測量,如高爾夫揮桿、可在旅行箱中運輸。

專業款
 

全面型高速footscan®系統,將掃描功率與第三方產品整合(如壓力板,肌電圖系統,動作捕捉等)。

12288感測器以192×64矩陣排列、掃描速度高達200Hz、步態和跑步研究專業解決方案、即插即用。

相關研究案例

 

適用於運動員和糖尿病患者的人工智能鞋
CMST
Umentimec實驗室和由imecTNO創立的Holst中心,與比利時RSscan公司合作開發智能鞋底。鞋底有大約900個感測器,可以在您行走或跑步時測量壓力分佈。

對於頂尖運動員,復健醫療人員及糖尿病患者來說、這是非常棒的。

這一新發展的獨特之處在於鞋底內的大量感測器,高測量頻率以及極薄且柔韌電子設備。RSscan希望最遲在2020年將產品推向市場。

 

完整的文章可在IMEC的網站上找到:https://www.imec-int.com/nl/imec-magazine/imec-magazine-july-2018/a-smart-shoe-for-sportsmen-and-diabetics

 

 

自動化和創新、設計和製造矯正鞋和矯正鞋墊的質量保證。

 

FOOTWORK的背景下,項目聯盟希望開發一種自動數位矯正工作流程,包括數位患者測量,電腦輔助分析,3D建模和矯形器的數位化製造,”FOOTWORK項目的研究負責人Toon Huysmans說。目的是首次應用在矯正器開發的每個階段使用統計足模型的數據驅動方法。透過開發這樣的自動化數位化流程,FOOTWORK項目可以大大提高矯形器工作流程的效率和可靠性,從而確保矯形鞋和矯正鞋墊的質量。

 

結果

 

模組化掃描設置能夠以經濟高效和準確的方式處理不同的掃描需求

作為FOOTWORK項目的一部分,該團隊探索了各種經濟高效且準確的掃描設置。這導致了模組化設置,可以處理不同的掃描需求 - 取決於足部病理。Fien Burg,項目負責人:這使我們可以測量不同的感興趣區域,例如腳(用於開發鞋楦或鞋墊)或腳和小腿(用於開發踝足矯形器)。該設置包括動態足底壓力測量和3D掃描技術和採集協議已經設計用於靜態和動態3D掃描。

 

數位技術,以(1)檢測病理(透過使用統計足模型)和(2)提供矯正器的設計標準(透過使用人工智能)

已經引入了一種用於檢測腳部形狀異常的自動數字方法。新的數據驅動方法將有助於足部病理的醫學診斷和自動化矯形設計 - 世界首創。Toon Huysmans首先,我們基於動態足底壓力測量和健康個體3D掃描的大型數據庫,創建了一個3D統計健康足模型並量化了正常變異。然後可以將新的潛在病理個體的測量數據與該健康的足部模型進行比較,並且可以標記顯著的偏差。這些偏差可以為臨床醫生提供異常的客觀見解。其次,異常信息被用作監督人工智能(AI)框架(神經網路)的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