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本產品讓學生進行平衡旋轉質量系統的實驗,並根據公認國際理論檢查其結果。 

堅固的基本單元將測試組件固定在四個柔性底座上。測試組件包括水平安裝在低摩擦軸承上的平衡鋼軸。

 

設備包括一組四個旋轉質量(平衡塊)。平衡塊固定在軸上的任何水準位置和相對角度。每個塊包含一個不同的(和可移動的)圓形插入物,使學生可以創建四個質量和力矩不同的塊。如果沒有插入件,這些塊將變成四個相同的質量,用於簡單的平衡測試。

學生將一根延長軸和皮帶輪(隨附)安裝到平衡軸的末端。然後,他們將重物(隨附)添加到繞在皮帶輪上的繩索上,以精確測量每個平衡塊的力矩。 

 

該測試組件在軸的末端包括一個量角器,在軸的下面帶有一個帶有滑塊的線性刻度尺。這些可以精確測量平衡塊角度和水準位置。 

 

電動機和皮帶轉動軸以測試動態平衡。柔性安裝架使組件振動,從而在動態平衡測試過程中顯示不平衡。學生卸下皮帶檢查靜態平衡(軸在任何角度位置均應保持靜態)。 

透明的安全圓頂覆蓋了整個旋轉組件。未安裝球罩時,會切斷電動機的電源。


 

LEARNING OUTCOMES

n  演示兩個,三個和四個旋轉質量的簡單靜態和動態平衡

n  透過計算和矢量圖(三角形和多邊形)動態平衡旋轉質量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