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需要預測結果嗎?用PolyAnalyst Pro™系統就對了。它能助您從數據中學習並創建預測未來的模型。該系統執行數據分析的全過程:從數據加載、整合、操作和清理,到高級文本分析、商業洞見挖掘、結果可視化和報告。

 

PolyAnalyst Pro提供多樣化的機器學習引擎,可解決集群和分類任務,預測數值,檢測異常情況,執行關聯分組,網絡分析和時序建模。


解決各行各業的複雜性任務

 

可重複使用的分析方案

PolyAnalyst Pro為開發多步驟數據分析提供直觀的可視化工具。該系統簡單易學又好用。

 

數據加載和集成

該系統能加載和整合來自任何數據源的各種流行格式的數據: 各種數據庫系統、統計和電子表格系統、電子郵件系統、互聯網和社交媒體等。

 

數據操作

該系統有全套工具來進行數據清理、規範化、整合、採樣、分區和生成新屬性等等。

 

分析引擎

PolyAnalyst Pro提供各種機器學習引擎:從神經網絡和決策樹到自適應增強和MARS(多元自適應回歸樣條),貝葉斯網絡和支持向量機,CHAID(卡方自動交互檢測法),邏輯回歸,網絡分析和時間序列建模等。

 

文本分析

該系統使用尖端的語言、語義和機器學習分析技術來解決文本分析任務:關鍵詞提取、文檔聚類、分類、編碼和匯總、情緒分析以及精準提取實體、事實和關係。

 

多維分析

PolyAnalyst Pro支持跨多個維度來切片數據的OLAP立方體。它支援在文本上定義的維度,並提供獨特的多維OLAP介面,以加快數據分析速度。

 

靈活的報表系統

PolyAnalyst Pro使數據分析師能夠創建自定義圖形報告,用易於理解的方式向組織內的所有用戶提供統一清楚的分析結論。

 

可擴展性和高效性

該系統可以在合理的時間內處理海量的數據。為了處理大數據,我們提供PolyAnalyst Hadoop™分佈式計算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