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您的資料飛速增長到無法用一台機器來存儲和處理了嗎? 大資料的煩惱有我們幫您解決:PolyAnalyst-H™,輕鬆使用,專為大資料高級文本和資料分析打造。

 

輕鬆分析大資料

PolyAnalyst-H 將所有資料操作和分析任務分解為子任務,並將子任務分配到在Hadoop®環境中運行的不同機器上,由每個機器來處理各自的子任務。

PolyAnalyst-H 直觀的圖形化介面下,無需編寫複雜的代碼也可以分析資料,配上大資料分散式運算的能力,確是大資料分析的不二之選。

 

方案要旨

PolyAnalyst-H 協調多個分佈在Hadoop集群上的資料分析引擎的工作,這些引擎相互並行工作,解決各自的子任務,並將結果返回給PolyAnalyst-H總伺服器,由總伺服器總結分析的最終結果。

通過將任務分配到集群,PolyAnalyst-H 解決了單台機器無法處理的大資料,而且顯著提高分析效率:PolyAnalyst-H的文本分析速度隨著集群中機器數量的增長而同步線性增長。


成效展示

 

n  處理大資料的高級文本和資料分析

n  顯著提升分析速度

n  無需投資高端硬體

n  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基於集群的分析


使用PolyAnalyst-H進行大資料文本分析

 

PolyAnalyst-H 遠勝其他基於關鍵字搜索的大資料文本分析系統。 憑藉對大資料文本的深層語言解析和語義分析,以及基於XPDL™語言的模式識別功能,PolyAnalyst-H 卓越地服務于眾多海量文本資料分析的任務,包括保險索賠記錄、病患醫療記錄、研究文獻、藥物不良事件報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