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運營效率是企業成功的核心。對於製造業來說尤其如此。提高能效,減少浪費和更好的資源規劃只是改善企業的一部分。傳統的溝通管道以及互聯網和社交媒體能夠説明企業更好地瞭解客戶對產品的需求,並為客戶提供更快的支援服務。隨著自動化程度的提高和新興的物聯網(IoT)的發展,高級資料分析和文本分析在決策過程中將發揮著更大的作用。

質保計劃分析

客戶中心數據分析

事故報告分析

危機事件偵測

社交媒體分析

構建預測模型

欺詐檢測

競爭情報

物聯網

 

完善質保體系

在質保期內,什麼樣的質量問題造成的修換費用最高,這些質量問題一般在什麼時候出現?如何能減少某類問題的維修成本?哪些維修中心的質保索賠存在異常?通過高級的文本挖掘和數據分析, 可以幫助您回答這些與質保和維修相關的很多重要問題。

維修記錄分析

 

瞭解您的客戶

利用所有可用管道,如調查問卷,投訴熱線,客服中心和媒體等管道收集客戶的反饋意見。高效全面地分析您收集到的數據,挖掘客戶的潛在需求,用分析結果來幫助您開展有力的行動來滿足您的客戶的需求。

服中心分析

從事故報告分析中獲取關鍵資訊

目前,各行各業中從業人員的公共安全問題都不容小覷。醫療,製藥,醫療器械製造,航空航太產業等等都引發著對從業人員安全問題的思考。製造業提交日常事故報告之後,調查者可以通過對小型事故報告的分析來監測日常事故和突發事故的規律,頻率和趨勢,從而預防重大生產事故的發生。Megaputer 為你提供分析事故報告中結構化數據和文本數據的常用工具。

產品演示

更早識別危機事件

潛在的問題很可能給公司帶來巨大的危機。然而,要從大數據中高頻度出現的已知問題裡察覺出新浮現的緊急問題是很困難的。使用高級分析技術,我們可以幫助您來儘早發現新問題,從而能在處理過程中佔據主動。

突發情況分析

有效使用社交媒體資源

開闊你的視野: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通過對網絡輿情的解讀來做到知己知彼。在獲取更多關於自己企業以及競爭對手相關資訊的同時,更能及時的瞭解廣大公眾的產品需求。

社交媒體分析


創建預測模型

通過預測產品需求來更好地預測生產要求。根據經銷商和零售商的地理位置來確定他們最需要的是哪些產品。在管理供應鏈風險的同時,圍繞需求預測完善資源和供應鏈規劃。

預測分析

異常行為檢測和預防

數字化經濟可以捕獲所有交易記錄、檔和通信的電子副本。這些資訊可以用於識別和防止欺詐和濫用行為。可是難點在於如何分析海量的數據。為了能夠更好地處理這些數據,調查人員需要使用正確的工具,從文本數據中提取相關事實,識別正常行為模式,檢測異常情況,並對系統性濫用情況進行歸零校正。

保修期內欺詐檢測

 

洞悉行業競爭格局

使用高級文本分析工具瞭解相關行業的競爭格局,抓住市場最新機遇和評估市場潛在威脅。監控您的競爭對手,潛在合作夥伴和供應商的活動。發現新的市場需求,掌握前沿的技術。

競爭情報分析

 

駕馭物聯網力量

各種IoT設備的數據中包含豐富的資訊,這些資訊可以為重要的業務問題提供答案。然而,由於IoT數據的特殊的性質和結構,使用傳統工具對其進行分析很困難。您可以依靠Megaputer開發的定制的物聯網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你的數據,挖掘出能夠幫助解答您的問題的答案。

產品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