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醫療領域最突出的問題就是優質醫療資源不足。再加上人口老齡化的加劇,未來對醫生的需求量很有可能是有增無減,使得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在中國更加嚴重。隨著技術的革新,醫療行業的公司可以通過數據挖掘來提高醫療資源的使用效率,改善公共衛生,降低保健的成本。通過文本數據分析,可以獲得豐富而有價值的信息,這些信息是實現提高服務的關鍵。我們提供高級文本分析軟件,使您能夠從文本數據中獲取有用的見解。

自動醫學編碼

醫療服務資源優化

醫療診斷監察

安規管理

患者滿意度

人力資源優化

PII 檢測

品牌管理

 

“PolyAnalyst correctly extracted over 73% of the clinical findings doctors identified manually, plus it identified 94 correct findings that doctors had missed.”

經過多維醫生的人工鑑定,PolyAnalyst能夠正確地自動提取超過73%的臨床研究結果,其中包含94個沒有被醫生識別出的有用信息。

Mitch Feldman ,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自動化醫療編碼過程

手工醫療編碼過程耗時,費用昂貴,且容易出錯。醫療編碼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可以通過對醫療記錄進行智能分析,生成對應的ICD-10代碼,並保持代碼與其支持文檔的鏈接。

醫療編碼

 

醫療利用率提升

提供有效的患者護理的同時節約不必要的醫療成本是現今醫療行業的一項挑戰。為了調整高成本的醫療護理,醫療行業的專家往往需要衡量成百上千的醫療數據參數。其中大部分的數據都隱匿在非結構化的醫療文本數據中。信息提取與決策的統一將會對提升醫療設施和服務的使用率有著很大的幫助。

效用管理

 

醫療診斷監察

從病例文本中發現各種症狀、化驗結果、醫學影像檢查報告, 從而發現誤診並提出診斷建議。

產品演示

 

安規管理

醫療機構需要嚴格遵守當地政府法律法規以及內部政策。使用高級文本分析來自動評估每個文檔或電子郵件的違規風險。

合規性分析

 

提高患者滿意度

患者有不同的需求和期望,從而影響他們的選擇。通過不同的渠道收集患者的反饋信息,並對這些信息進行高級文本分析,您可以獲得有價值的見解來進一步改善患者的體驗。

患者滿意度分析

 

聽取員工的心聲

公司的一線職員更加了解客戶所遇到的問題的根源。同時,職員更能體會到企業工作模式中的不足。收集他們的建議並從中學習吸取經驗,以提高公司的運營效率,提升公司的品牌信譽。

員工滿意度分析

 

數據編校:PPI的監測與加密

HIPAA嚴格監管患者個人身份信息(PII)的隱私。為了保持數據的兼容性,醫療行業需要執行手工數據編撰,包括檢測和匿名化病人醫療記錄中出現的個人身份信息。自動化方案可以加速這項工作的進程,並且提高結果的準確性。

產品演示

 

監控品牌的可持續性

分析社交媒體、在線評論和患者的反饋,以了解患者對您所提供的服務的感受。針對不同患者群體的差異,提供最佳的方案來提升患者的健康,並發現潛在的護理差異。

媒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