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在不斷變化。電子商務和全管道零售變得越來越重要。同時,這些數位化銷售的普及使得企業可以快速獲得海量的客戶資料。隨著所擁有的客戶資料的不斷增多,企業的下一個挑戰將是如何將大資料轉化為能夠利用的知識,在消費習慣不斷轉變的環境中,有效地利用企業收集到的資料生產吸引消費者的產品,優化產品組合和預測消費者需求。PolyAnalyst可以説明企業從資料中挖掘全新的業務機會,做出有效的商業決策從而提高企業營收。

消費者問卷調查分析

競爭情報

社交媒體分析

基於作者合作關係的社會網路分析

服中心資料分

危機事件預警與管理

員工滿意度分析

市場細分

 

瞭解您的客戶

利用所有可用管道(如調查,投訴熱線,支持中心和社交媒體)收集客戶的回饋意見。善用成熟的文本分析及資料分析工具來分析回饋意見,獲得可指導行動的洞見。

顧客體驗分析

洞悉行業競爭格局

使用高級文本分析工具瞭解相關行業的競爭格局,抓住市場最新機遇和評估市場潛在威脅。監控您的競爭對手,潛在合作夥伴和供應商的活動。發現新的市場需求,掌握前沿的技術。

競爭情報分析

有效使用社交媒體資源

探索與您的品牌、產品和服務相關的線上評論以及社交媒體中出現的關鍵話題和公眾情緒。做好行業研究以及競爭對手分析,瞭解自己的產品與競爭對手產品的差異。提供互動式結果展示報告析結準確而生動地展示分析結果,及時提供危機事件預警。

社交媒體分析

高級人才網路挖掘

您需要識別特定領域的高級人才以及他們的社會網路,從而雇傭專業而高效的研究人員,研發新產品,或者尋求合作出版重要文章的機會。通過模組化的解決方案並結合實體解析以及社交網路分析,來更好地完成這些任務。

研究人員挖掘

從客戶互動中獲得新的認識

數以百萬的客戶分散在世界各地,使用不同的語言提出關於您產品的問題。我們可以通過部署多語言文本分析解決方案來説明您將這些海量的問題轉化成及時準確的新的認識。該解決方案會自動生成互動式的圖形化報告,視覺化的趨勢圖,使你更容易地更早地發現新出現的問題,並幫助您解決這些新問題。

呼叫中心分析

更早識別危機事件

潛在的問題很可能給公司帶來巨大的危機。 然而,在海量的資料中挖掘出的問題大部分是已知問題,如何快速的從中識別出新的危機事件是很困難的。使用高級分析技術,我們可以幫助您來儘早發現新出現的問題,從而在處理過程中佔據主動。

潛在危機偵測

聽取員工的心聲

公司的一線職員更加瞭解客戶所遇到的問題的根源。 同時,職員更能體會到企業工作模式中的不足。 收集他們的建議並從中學習吸取經驗,以提高公司的運營效率,提升公司的品牌信譽。

員工滿意度分析

市場細分

更好的認識您的客戶,合理劃分和理解不同的客戶群,滿足客戶需求。

產品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