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名譽口碑是酒店管理業內公司的生命線。公司可以通過交易資料,問卷調查,客服中心,線上論壇和社交媒體等管道來捕獲大量的客戶資訊。從這些資料中挖掘市場洞見並付諸行動,可以打造酒店的名譽口碑、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增加公司利潤。然而,許多企業並沒有利用這些資料和文本資訊,他們甚至不知道如何從資料分析中獲益。您是否配備了一套先進的分析工具,並從您的資料中獲得新的洞察力,從而改善公司的運營?

顧客調查分析

員工調查分析

競爭情報獲取

社交媒體分析

客服表現評估

員工中心分析

新興問題挖掘

客戶中心分析

 

瞭解您的客戶

分析調查問卷、投訴熱線、客服中心和社交媒體等管道收集來的客戶回饋意見, 可深度瞭解客戶需求並指導下一步行動。

顧客體驗分析

傾聽員工的心聲

公司的員工接觸瞭解客戶,所以更知道客戶所遇到的問題。 他們更能體會到企業中的不足。 收集他們的建議可以幫助公司做的更大更強。

員工滿意度分析

自動獲取競爭情報

充分瞭解掌握競爭對手、合作夥伴及供應商的動態;發現市場新熱點、緊跟技術革新的浪潮。 自動獲取競爭情報不可或缺。

競爭情報分析

社交媒體分析

探索與您的品牌、產品和服務相關的線上評論以及社交媒體中出現的關鍵話題和公眾情緒。做好行業研究以及競爭對手分析,瞭解自己的產品與競爭對手產品的差異。用互動式的圖形報告來展現分析結果,在出現危機事件時及時收到預警。

社交媒體分析

創建客服計分卡

監控客服與客戶之間的通信,根據多重指標來評估客服的績效。當某位元客服的服務品質下降時,系統會自動生成警報,發給相應的管理人員來及時處理此問題。

員工績效管理

完善技術支援服務

確定趨勢性問題,並培訓您的專業技術人員,以快速解決整個產品鏈中客戶遇到的所有複雜的技術問題,並提高技術支持的效率。

客服中心分析

更早挖掘新問題

潛在的問題很可能給公司帶來巨大的危機。 然而,要從大資料中高頻度出現的已知問題裡察覺出新浮現的緊急問題是很困難的。使用高級分析技術,我們可以幫助您來儘早發現新問題,從而能在處理過程中佔據主動。

潛在危機分析

從客戶互動中獲得商業洞察力

分散在世界各地的數以百萬計的客戶對您的產品進行評論或者提問。他們講著各種各樣的語言。我們可以為您開發多語言文本分析解決方案來説明您將這些海量的多語言資料轉化成及時又準確的商業洞察力。該解決方案會自動生成互動式的圖形報告,讓您對趨勢和新浮現的問題一目了然。

呼叫中心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