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金融行業從來都是智者為王、贏家通吃。 善用資料、從資料中獲取市場洞見無疑是金融行業公司強化競爭優勢,在分秒必爭的市場中常勝的法寶。特別是在面對海量的文本資料時, Megaputer提供全球領先的分析工具和全套解決方案,助您在市場中先人一步。

競爭情報獲取

市場新聞監測

法律文書分析

財務報表分析

客服表現評估

遵從監管法規

客戶調查分析

員工調查分析

社交媒體分析

 

自動獲取競爭情報

充分瞭解掌握競爭對手、合作夥伴及供應商的動態;發現市場新熱點、緊跟技術革新的浪潮。 自動獲取競爭情報不可或缺。

競爭情報分析

 

核心客戶和投資物件的新聞追蹤

在紛繁複雜的市場環境下,每日跟蹤成千上萬的出版物來及時發現、偵測威脅核心客戶和投資物件的資訊已成為不可完成的任務。 巧妙利用文本分析技術,將此任務完美完成:將成千上萬的出版物轉化為簡潔的圖形化報告,您將第一時間掌握市場上的重要訊息。

投資監控

 

檔內關鍵資訊提取

人工手動從海量文字檔內提取、整理、排列重要資訊,抽取關鍵資訊點、關係抽取等等都是冗長乏味低效率的工作。 全自動分析方案則能快速高效處理這些任務。例如自動分析合同類型、合同涉及主體、標的、條款、價格及甲乙方的各自權責等等。

法律文本分析

 

善用上市公司財務報告

從成千上萬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中全方位系統性提取重要資訊,並分類處理。 讓您迅速把握全域。

產品演示

 

創建客服計分卡

全方面監控客服人員對客戶的服務用語,根據多重指標來評估客服的績效。當某位元客服的服務品質下降時,系統會自動生成警報,發給相應的管理人員來及時處理服務問題。

員工績效管理

 

合法合規

金融機構運作需保證同時遵守政府監管的法律法規和機構內部政策。文本分析技術可以很好協助保證運作的合法合規。

合規性分析

 

瞭解並滿足客戶的需求

分析調查問卷、投訴熱線、客服中心和社交媒體等管道收集來的客戶回饋意見, 可深度瞭解客戶需求並指導下一步行動。

顧客體驗分析

 

傾聽員工的心聲

公司的員工接觸瞭解客戶,所以更知道客戶所遇到的問題。 他們更能體會到企業中的不足。 收集他們的建議可以幫助公司做的更大更強。

員工滿意度分析

 

社交媒體分析

社交媒體上公眾都在怎樣的談論您的公司、您的競爭對手、您的品牌及您的產品和服務,聰明的利用這些資訊,找到目標群體的痛點

社交媒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