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決策者期待一目了然的分析報告。 商業智慧(BI)工具和解決方案為決策者提供簡單易懂的圖形和互動式報告。 BI包含計算KPI (關鍵業績指標) 和其他指標;生成報告,儀錶板和計分卡;執行近即時監控。 而且BI 可以為決策者量身定制分析報告圖表。

自訂圖形報告

儀錶板和計分卡

自助式商務智能

 

解決方案

將資料分析結果進一步整合進入BI 系統, 這套 PA Web Reports TM為決策者提供穩妥可靠的資料驅動決策支援。

POLYANALYST 網頁版報告

 

強力支援您的決策

PA Web Reports 自動將高級分析的結果整合到互動式報告,給決策者提供關鍵指標,以獲得競爭的先機。

A software report

 

自訂BI

針對您的獨特需求,我們可以輕鬆自訂動態的圖形化的網頁報告,使您的需求充分滿足。

 

自助式商務智能

PA Web Reports非常容易創建,即使是非技術型用戶也可以快速構建資訊豐富的定制化報告。PA Web Reports的設計便於用戶輕鬆上手,助您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

 

專業的儀錶板和計分卡

定制的儀錶盤和記分卡,自動生成的報告,及時更新的報告資料, 商業智慧化讓一切都更輕鬆順手。

 

成效展示

n  查看圖形化匯總報告

n  互動式動態報告

n  輕鬆創建自訂圖形化報告

n  運籌帷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