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夜安全第一!

 

任何人都可以聽到公共領域的動態。我們對Sorama CAM偵聽器系統有所作為 。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匿名地持續觀察環境聲音。


我們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中的嵌入式智慧演算法將立即檢測到預定義的事件並發送觸發信號。
相關觸發器的示例包括:大聲的車輛,好鬥的人,破碎的玻璃或任何其他聲音幹擾。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工智慧被用來使系統更智慧,更準確。


客戶案例

 

夜生活街

艾恩德霍芬(EindhovenStratumseind

Stratumseind,可能是埃因霍溫最繁忙的街道,在該地區以酒吧和夜生活聞名。平均每個週末有15.00020.000人將參觀50個咖啡館和俱樂部。

為了給公眾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氛圍,埃因霍溫市希望密切注意人群,最好以無形的方式。

由於這兩個原因,Stratumseind已被選為Sorama智能城市監聽器的現場測試感興趣的領域。


城市地區

埃因霍溫Strijp-S

埃因霍溫被譽為飛利浦的起源。飛利浦在Strijp-S上建立設施很久之後,這些原始建築物仍然構成Brainport科技區的心臟。Strijp-S現在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市區。該地區人與事密集,是埃因霍溫市將技術視為改善遊客和居民生活的解決方案的典型挑戰。


噪聲定位

卡特維克市

應市政府Katwijk的要求,進行了一個有趣的諮詢項目。

有關不確定的噪音的投訴使社區保持清醒,我們被要求提供清晰度。借助Sorama Sound CAM,我們的顧問可以在幾分鐘內發現並識別聲源。

有了提供的見解,Katwijk可以立即開始解決問題。自我解釋的可視化的幫助對於防止爭論並集中於根本原因具有重要價值。

使用的Sorama產品:Sorama CAM1KSorama 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