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盡可能低的噪音水平在醫療保健中對於防止高壓力水平很重要。Sorama提供醫療保健方面的幫助,例如醫院通風,病人監護,供暖和呼吸系統。


要對已經靜音的產品進行持續的聲音改善,需要具備聲學知識。我們的噪音控制服務具有很高的測量和分析保健產品的能力。可見的聲學見解提供了正確的方向,可以改善並解決醫院,診所和設備中當前的聲音問題。


客戶案例

 

呼吸系統-DEMCON /馬卡維

Macawi開發了一種呼吸系統,其內部裝有小型電動機。分配給Sorama的任務很明確:找出潛在的噪聲和振動根源,並為改進聲音的設計提供見解。我們在幾種負載情況下測量了該設備,發現聲音從頂板和管子輻射出來。電動機也顯示出空氣傳播的振動。我們建議優化外殼並覆蓋電動機背板。在下一次迭代中,我們發現了引擎蓋的結構噪聲,我們建議可以通過增加質量來減輕噪聲。最終結果是非常令人滿意的6 dB降低,其要求功率是要求功率的2倍以上。

使用的Sorama產品:帶有Scan ACAM64

 


dolphys [1] .png

呼吸援助-Dolphys Medical

Dolphys Medical開發了一種用於救護車的創新型呼吸輔助器。進行原型製作後,似乎有20%的設備產生了不想要的尖銳音調。Sorama進行了測量,以分析行為並了解這種尖銳音調背後的機制。在進行第一批聲音成像測量(分辨率為4 mm)之後,找到了空氣通道中的障礙物。

高速空氣通道中的小塊膠水引起了嘯叫聲。更改生產方法後,確保有自由流動的通道,這方面的20%脫落率成功降低到0%。

使用的Sorama產品:帶有Scan ACAM64


Macawi / Demcon的研發經理講述了他在Sorama方面的經驗以及靜音環境在其工作領域中的重要性:

升降系統-HandiMove


我們被要求分析HandiMove升降系統中的有害聲音。發現了幾個空氣聲洩漏,我們建議瞭如何通過關閉孔和縫來防止這些洩漏。
機罩應加濕以防止強烈的結構振動。這些調整導致降低了4.2 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