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優點
  • 快速捕捉
  • 高靈敏度
  • 具有高孔徑微小的檢測點
  • 螢光和反射的同時測量
  • 多功能整合
  • 檢測和量化流對象

 

學微流檢測器是設計用於微流體的光學測量系統。

使用了一個光纖兩者照亮並捕獲光通過樣品發出。

微流體通道測量光學特性光學微流檢測器提供了巨大優勢

比傳統光學顯微鏡由於其緊湊的設計,實時處理能力,檢測靈敏度高和成本效益。

ENHANCE FLUORESCENT DETECTION & QUANTIFICATION OF MICROFLUIDIC FLOWING OBJECTS


原理

光學微流檢測器使用一根光纖既照亮和捕獲光線通過樣品發出。在您需要的功能,也有不同的版本可用:

光學微流檢測器基礎: 螢光測量。
光學微流檢測器螢光燈: 反思與螢光的同時測量。
檢測極限 :25 奈米FITC(1奈米選項可用)


光學微流檢測器- 雙向光纖輸出
 
應用
液滴控制和測量,粒子計數,細胞分選,液體組合物的動態控制,光電流體化學反應跟踪,數字PCR和數字反應,電泳,色譜和分離科學,螢光相關光譜法,壓力測量,溫度測量...

應用指南: 檢測利用光學微流檢測器螢光水滴


案例分析檢測使用光學微流檢測器螢光液滴

 

光學流體檢測

此圖顯示了用於檢測使用Optoreader螢光液滴的微流控設置
光纖可直接插入,或與芯片的微流體通道對準。以後就可以實現,例如,通過將纖維在Z形通道的一個角落。最終,一個聚焦光學具有高數值孔徑,可以採用,以產生一個尖銳的聚焦光點提供關於小流動物體更好的檢測靈敏度。

光學流體檢測

由於Elveflow軟件套件,光學微流檢測器可以很容易地與Elveflow流體處理系統,提供一個全面和綜合的控制你的微流控的設置。

我們可以研究具體的要求每一個改進:螢光靈敏度,最小螢光背景,光纖直徑,Focalized光斑直徑,數值孔徑...
 
性能

緊湊光纖為基礎的設計:用於與您的微流體設備容易且通用的整合。
雙向光纖輸出:  只有一個光纖需要執行同步的反射和螢光測定。
高通量檢測 :100 kHz的收購,能夠每秒檢測數千個事件。
高靈敏度:螢光檢出限:<20 PW全帶寬。
易互動:光學微流檢測器可以與其他Elveflow產品通過Elveflow軟件套件進行交互。

 光學檢測微流控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