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20201211 | 上午10:00 HKT (UTC+08:00)

無線充電是指發射單元和接收單元之間的無接觸式能量傳輸,為電氣設備提供了一種簡便的充電方法,並支援同時對多個設備進行充電。隨著技術的持續發展,無線充電的應用日趨廣泛,涵蓋手機、日用品、新能源汽車等。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系統全面地介紹如何使用 COMSOL Multiphysics® 對無線充電設備進行多物理場耦合建模仿真,包括:線圈建模、天線激勵的設置、天線之間的能量耦合、位置更改對能量傳輸效率的影響等。同時,還將結合案例講解建模設置的要點及注意事項,並演示在 COMSOL® 5.6 中如何對無線充電設備進行模擬。

網路研討會還設有案例演示和問答環節,參會者可以在演示過程中提問,工程師將在問答環節中針對與會者的問題進行解答。

在您註冊完成之後,將會立即收到一封含有參會連結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