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21/01/15 (五) 09:30~16:30

報到時間:09:00-09:30 (請務必準時到場)
更新上課地點為
國立清華大學 台達館R216階梯教室(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費用:免費

主辦單位:清華大學-光電中心

協辦單位: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MSOL Multiphysics®為一套廣泛應用在各領域的多重物理量(Multiphysics)有限元素分析(FEA)軟體,目前最新版為5.6版,過去幾年來已在全國各理工學院、工業界和各級研究單位累積廣大的忠實用戶,軟體本身提供的中文化親和力介面以及物理域彈性耦合的設定方法,能在短時間內熟悉軟體建模,有效幫助問題的解決。

 

本課程介紹COMSOL半導體模組,可模擬MOSFET、摻雜濃度、Fermi-Dirct統計分布,並具有有限元素分析法FEM、有限體積法等。

本課程介紹COMSOL最佳化模組,包含梯度法、近似梯度法、非梯度法等。幫助使用者透過逆運算得到最佳化結果,內容包含拓譜最佳化,可以用非參數的方式調整幾何。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

▲請務必填寫下方報名表才算報名成功。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