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簡介>

平衡軸承故障模擬器(BBS)平衡軸承故障模擬器(BBS)用於研究和學習可控條件下軸承故障和轉子不平衡故障。該模擬器轉速可調,可類比各種單一故障或耦合故障。由於軸承故障很常見,因此有必要對各種工況下的故障特徵進行詳細研究。不平衡故障也同樣常見,該模擬器滿足軸承故障和不平衡故障特徵的實驗研究基本要求。為深入研究某一特定故障和更深入地研究振動現象,可選配配套元件以完成不同實驗目的。

 

<產品描述>

平衡軸承故障模擬器(BBS)用於研究和學習可控條件下軸承故障和轉子不平衡故障。該模擬器轉速可調,可類比各種單一故障或耦合故障。由於軸承故障很常見,因此有必要對各種工況下的故障特徵進行詳細研究。不平衡故障也同樣常見,該模擬器滿足軸承故障和不平衡故障特徵的實驗研究基本要求。為深入研究某一特定故障和更深入地研究振動現象,可選配配套元件以完成不同實驗目的。

 

<主要特點>

a) 功能強大,性價比高,可擕式轉子動平衡和軸承故障研究試驗台

b) 兩端支承和懸臂轉子多平面動平衡的理想工具

c) 可以設置轉軸轉速遠離或接近軸承故障頻率

d) 研究的信號處理方法在不需要高解析度即可識別多轉速下軸承故障特徵頻率

e) 使用該實驗台可以識別不同的軸承故障振動頻譜

f) 提供了11種不同應用的可選配套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