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Optomet雷射都卜勒測振儀的測量光束對準測試對像上的單個點,可以檢測到測量點處的振動。表面的位移,速度和加速度與光束方向共線,每秒高達1.6億次。如此高的取樣速率使得能夠以0.05 pm /√Hz1.7 nm / s /√Hz1.8 µg /√Hz的解析度進行高精度測量。

Optomet單點振動計將雷射源,干涉儀和數位信號處理結合在一個外殼中,因此代表了其性能等級中最緊湊的雷射都卜勒振動計系統。透過觸控式螢幕顯示器可以直觀地進行操作,以更改設置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旋鈕,以選擇外殼背面的測量範圍。


Optomet的高度整合的UltraDSP信號處理提供了透過現代乙太網介面輸出的極低雜訊的測量資料。單點振動計與OptoGUI軟體結合使用,是功能大的振動測量系,具有源的連續數位信號鏈少了差和不確定性源。

同時,每個測量信號都可以使用單獨的BNC輸出,這些信號可以透過現有的模數資料獲取系統來採集。每個振動計都可以配置最適合任何給定應用的光學器件和解碼器。

HeNe雷射振動計:向量系列

Optomet Vector系列是利用氦氖可見光雷射源的高精度單點振動計。這些系統是所有反射表面,透過水進行測量以及用於微系統的理想選擇。

SWIR雷射測振儀:Nova系列

Optomet Nova系列振動計依靠短波紅外雷射源來產生最大的信噪比。這些系統對於在深色或粗糙表面,生物組織以及長工作距離上進行測量是必不可少的。

光纖SWIR雷射振動計:光纖系列

Fiber系列振動計是基於紅外雷射的振動計,具有緊湊的光纖耦合測量頭。Fiber系列振動計非常適合密閉空間,氣候室內或極端暴露於輻射的環境。



光學振動量測應用領域




應用案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