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eDAQ數據記錄系統是隨插即用透過USB連接到您的電腦上!

完全由軟體控制的電位儀isoPodspH,電導率,溫度等)可以與我們的e-order系統結合使用,許多協力廠商儀器和電極,換能器及配件也可以結合使用。


電化學

可以使用帶有ChartScopeEChemPowerChrom軟體的電子記錄儀進行許多電化學實驗。


電化學阻抗譜(EIS

電化學阻抗譜(EIS)是一種用於薄層,膜,表面和薄膜的非破壞性表徵的方法。通常,在監視相應電流(或電壓)信號的幅度和相位關係的同時,將一個小幅度的交流電壓(或電流)訊號施加到樣品上。


對於阻抗頻譜,需要在幾十年的交流頻率上進行測量,每十年最多進行十次測量。

可以對結果進行數學建模,通常是將樣品視為多個子層,每個子層都有自己的電阻和電容。特別地,每個子層的電容和介電常數使得能夠確定該層的厚度。

在其他實驗中,樣品阻抗可用於生物感測器的定量讀數。


eDAQ提供以下EIS系統:

Zive 1A阻抗恆電位儀 SP100。高品質恒電位儀/恒電流儀/阻抗系統,特別用於電池,燃料電池,腐蝕和太陽能電池的電化學研究。  ± 1 A ± 100 nA


Zive 2A阻抗恆電位儀SP200。大功率恒電位儀/恒電流儀/阻抗系統,非常適合電池,燃料電池,腐蝕和太陽能電池的大電流研究(± 2 A ± 100 nA


SDx-R1 tethaPod系統,用於測定拴系磷脂雙層中的膜電阻和電容。


Flow Injection Analysis (FIA)

來自FIA和類似系統的信號可以使用電子可擕式錄像機PowerChrom硬體單元進行收集。


圖表軟體FIA表擴展程式一起用於自動檢測和校準峰。

可以透過峰面積或峰高進行校準,並且有幾種曲線擬合功能可用。結果顯示在使用者可配置的報告中。

ER282使用分析系統是流動解析技術專用的雙聲道答錄機。它包括PowerChrom 280 硬體單元,圖表軟體FIA圖表擴展事件管理器圖表擴展

事件管理器可以切換PowerChromTTL輸出,以觸發自動採樣等。

適用於e-corderPowerChrom單元的檢測器需要高達±10 V的模擬輸出信號。

要使用QuadStatPotentiostat或其他eDAQ AmpPod收集FIA信號,需要使用e-corder

建立FIA系統的其他元件可能來自以下來源:


非接觸電導率

C4D(接觸電導檢測器)可以被用作用於流動注射分析的檢測器。由於FIA管道可以直接插入ET125通用探頭,因此安裝非常容易。然後,將ER225 C4D資料系統Chart軟體FIA Chart Extension一起使用,以記錄通過管道後溶液的電導率。C4D已與FIA一起用於以下應用程式:

植物油中游離脂肪酸的測定(doi:10.1016 / j.aca.2011.03.033)。

測量海水中溶解的無機碳總量,請參見應用說明

抗生素大腸菌素的測定(doi:10.1002 / jssc.201401101


非接觸電導率介紹

eDAQ提供了幾種用於電容耦合非接觸式電導率檢測(C4D)的產品。請查看C4D產品完整列表C4D可用於:

 

C4D產品分為三類。在應用筆記中瞭解更多資訊。


PowerChrom色譜資料系統

通過替換紙張記錄器,積分器和基於DOS的資料獲取系統,升級GCHPLC,並使用最新一代的計算技術。

PowerChrom系統用於在Windows計算器上收集,顯示和分析色譜資料。使用帶有FIA擴展程式的可選Chart軟體,它們也可以用於流動注射分析(FIA)技術。

我們的色譜資料系統(CDS)包括:

PowerChrom色譜資料系統(CDS)的功能:

  • Windows PC變成色譜數據工作站

  • 無需程式設計-隨插即用

  • 收集來自一個(PowerChrom 181)或兩個(PowerChrom 180)檢測器的信號

  • 最高24位解析度

  • 可獨立選擇的輸入增益為±20 mV±10 V

  • 數位信號處理可提供出色的信噪比

  • 觸點閉合,用於觸發自動進樣器等(僅適用於PowerChrom 180

  • 符合USB 2.01.1

PowerChrom軟體也單獨出售,用於電子唱片錄製系統。

可以自動或手動操作(取決於您的色譜儀配置)。自動進樣器和餾分收集器可以通過觸點閉合或TTL信號觸發。多次實驗是通過序列檔控制的。

GLP

PowerChrom色譜資料系統(CDS)旨在説明您進行良好的實驗室操作:

  • 所有運行都帶有日期和時間戳記

  • 記錄用於資料收集和分析的方法

  • 廣泛的注釋設施可存儲觀察結果,並跟蹤樣品編號等

  • 每三十秒將資料保存到硬碟上,並且在斷電時可以將其恢復

  • 所有資訊(方法,校準,峰報告以及原始資料)都存儲在一個方便的資料檔案中

  • 一個資料檔案中最多可存儲999個運行

  • 可以存取校準表的所有中間版本

輸出友好

您可以將原始色譜圖(作為圖形或表格資料),峰報告以及方法和序列表匯出到其他繪圖軟體,文字處理器和試算表中。


手動峰編輯

對於困難的峰,調整自動閾值變得非常耗時,只需使用手動峰編輯即可添加,刪除,流覽或直接編輯峰-只需點擊即可!


校準回應功能

校準曲線可以配備線性,二次或偶數點對點(線性插值)回應功能。


自動化順序

與合適的自動進樣器一起使用時,序列檔可用於自動執行一系列運行。(PowerChrom 280系統)。



實驗室資料獲取和感測器記錄系統

e-corderMini-corder單元用於收集,顯示和分析來自多種類型實驗室儀器的信號。

它們透過USB連接到電腦,並隨Chart和Scope軟體提供。請在此處查看其比較規格。索取價格資訊

 

迷你型系列

  • ER181C1個輸入通道)

  • ER180C2個輸入通道,帶模擬和數位輸出)

電子訂單系列

  • ED4104個輸入通道)

  • ED8218個輸入通道)

  • ED162116個輸入通道)

與許多專業資料獲取系統不同,e-corderMini-corder裝置可用於在不同通道(例如pH,氧氣濃度和溫度)上從完全不同類型的源收集資料,因為通道靈敏度和過濾是可獨立調節的。

用電子記事本或微型記事本替換舊的圖表記錄儀,XY繪圖器或示波器,以獲取實驗室中最新一代計算器技術的所有好處。

電子可擕式和小型可擕式設備使用的典型儀器包括:

有關更多案例,請參見研究教學應用程式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