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 : 2021/08/06 (五)
課程時間:13:30-14:30

課程參加辦法:需加入【皮托科技粉絲團按讚】及【皮托科技官方LINE@】即享課程免費參加 LINE@加入方法,通過審核後,即會收到系統發送之課程連結,如於課程前3日尚未收到,請主動與我們聯絡。


VR
沉浸式虛擬體驗可以藉由視覺、觸覺、聽覺、體感的回饋,讓使用者置入到一個沉浸式的虛擬世界中,提供參與者完全沉浸的體驗和進行互動。


ARVR等沉浸式科技已經運用在各個領域,包含了影視娛樂、商業商機、教育訓練、研發或工廠應用各方面,但要注意的,要能夠利用AR/VR技術的好處,最重要的是如何設計吸引使用者的體驗互動內容,除了互動式設計技術之外還包括了如何與得所需的物件和場景資料(物件掃描、直覺式繪圖、參數式設計),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課題。


近幾年來,Python進入越來越多人的視野之中,Python 易學好懂,沒有學過程式語言的人員也容易上手,能夠使用簡單的方式調用各種函式,連結不同的語言,而且Python擁有豐富的函式庫,可以用在網頁設計、手機 App 撰寫、遊戲程式設計、硬體自動控制、生物醫學、大數據…等,在許多的領域都可以看到Python的使用。本研討會中藉由互動式開發系統Vizard,使用Python語言進行VR場景的開發,課程中可以了解Python語言的基礎,知道如何設計和修改不同VR場景,了解如何建立VR場景。


 

 

13:30-13:45

沉浸式虛擬實境的建置與應用

13:45-14:00

-互動式開發軟體Vizard

-Vizard介紹

-Python基本語法

14:00-14:20

-VR場景範例

-互動式VR場景建立

-VR場景物理功能建立

14:20-14:30

問題與討論


課程效益:

了解沉浸式虛擬實境

了解互動式開發系統Vizard

知道如何設計VR場景

知道如何建立互動式VR場景

建議參加人員:

電子/電機/資工等程式開發者

有基本邏輯概念等相關背景之研發工程師

對虛擬實境開發、虛擬訓練模擬有興趣或有意投入該領域者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