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DELFOi ARC 電弧焊和雷射焊接

 

DELFOi ARC 4.0 是適用於所有主要機械手臂品牌,進行快速規劃路徑且介面好操作的離線編程軟體。

基於完整的參數和功能操作介面,該程式能夠有效利用3D CAD模型的功能和軟體內部的Welding Procedure Specification (WPS)(焊接程式規範)數據庫。無論機械手臂品牌或型號如何,軟體均可建立準確,無錯誤,均勻且高質量的焊接程式,並且支援機械手臂程式代碼。

 

功能特點

n  直線焊接 (半自動規劃功能)

n  曲線焊接 (半自動規劃功能)

n  接縫搜索管理 (包含 1D, 2D, 3D)

n  多道焊接管理和自動生成道次

n  縫焊

n  尖角焊接管理

n  自動末端張開角度

n  焊接工序的複製,鏈接,分組和鏡射(對於鏡射對稱的工件)

n  管理焊接工序設置和功能(例如,焊接電壓,焊接速度和焊縫跟蹤)

n  WPS(焊接程式規範)焊接參數數據庫

n  機械手配置管理

n  工具變更管理

n  自動化,不受限制地計算/管理所有外部機械手臂軸(例如龍門定位器,線性軌道和多軸焊接定位設備)

n  通過焊接點和移動點,輕鬆快速地微調所有焊接路徑和機械手臂

n  多功能的校準工具可確保建模單元的編程極為精確

模擬

n  廣泛的元件庫可用於單元佈局建模–超過1,000種默認的機械手臂和焊接定位器模型,以及數十種內建模型,例如輸送帶,光幕和安全柵欄

n  透過視覺反饋自動檢測碰撞和“近似差錯(near-miss)”事件

n  快速定位單元佈局規劃和單元中的組件

n  審查機械手臂的工作範圍

n  通過視覺反饋自動檢測違反軸限制的情況

n  自動檢測機械手臂奇異點

n  即時或設置為可變速度的快速有效的模擬創建的焊接程式。

n  可以將模擬程式保存為3D-PDFAVI格式,並輕鬆與他人共用檔的選項

高級功能

DELFOi PAINT可以從3D掃描器讀取幾何數據並將其應用於模擬模型,並在創建繪製路徑時利用這些數據

n  自動計算所需塗漆厚度的塗漆速度

n  根據表面特徵自動計算塗裝路徑

 

載入CAD數據

該程式為載入不同格式的CAD數據提供了廣泛的支援。

支援通用格式以及特定於CAD軟體的傳輸格式。下面的附件檔包含所有受支援的CAD數據傳輸格式的列表。

 DELFOi Robotics 4.0支援的CAD格式.pdf CAD格式.pdf  (375.62 KB)


支援機械手臂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