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資料品質不打折扣!可攜式高精度眼動儀

EyeLink Portable Duo 是一種可攜式眼動追蹤系統,眼動儀可在各種研究場景中提供快速、準確和可靠的眼動追蹤。

一致的雙眼取樣速率高達 2000 Hz,可為實驗室內外最複雜和要求最嚴苛的眼動研究提供準確和精確的資料。

兩用眼動儀

EyeLink Portable Duo 是一款兩用眼動儀。它支援頭部穩定無頭部眼動追蹤,並針對每種場景優化了不同的處理算法。

完整的眼動追蹤解決方案

每個 EyeLink Portable Duo 眼動儀套件都包括以下功能:

軟硬手提箱

用於本地運輸的輕型輪式隨身行李/背包 - 它可以容納下面的所有元件以及一台筆記型電腦。該套件還包括一個堅固的硬箱,用於存儲和運輸。

輕量型筆記型電腦
EyeLink筆記型電腦主機運行獨特的即時操作系統,可確保時間精度和一致性。它有一個簡化和流線型的使用者介面。它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設置時間並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可用性和便攜性。


便攜式雙攝眼動儀

EyeLink Portable Duo 相機通過簡單的 USB 電纜連線到主機電腦。它不需要其他連接或電源,並在頭部自由移動和頭部穩定模式下運行。它在頭部穩定時以 2000 Hz 頭部自由移動時以 1000 Hz 雙目記錄

強大的軟體解決方案

EyeLink Portable Duo SR Research Experiment Builder  Data ViewerWebLink以及各種流行 的協力廠商刺激演示軟體和工具( 包括 PsychoPyE-PrimeNBS PresentationMATLAB Psychtoolbox 等)順利整合 .

特性

EyeLink Portable Duo

支架

筆記本支架(自帶)
三腳架支架(自帶)
LCD
機械臂支架
螢幕支架

重量

EyeLink Portable Duo搭配筆記本支架
約重1 kg
系統最小重量1 – 3.7 kg

尺寸(寬 x x 深)

21 cm x 4.5 cm x 11 cm

MRI/MEG

不相容

類比信號輸出

不支持

適用的年齡範圍

大嬰兒到成人

遙測模式可接受的頭動幅度

鏡頭距眼睛52 cm:水準20 cm,垂直20 cm

最佳鏡頭-眼睛距離

42 – 62 cm(頭部穩定或遙測)

取樣速率

單眼或雙眼2000 Hz(頭部穩定);單眼或雙眼1000 Hz(遙測)

旅行箱/輪式筆記本包

包含

輕便頭托

包含

手柄和其他反應設備

包含

高速圖像採集端資料介面

USB 3.0

電源

USB供電:5.0 V1800 mA

外殼

高速圖像採集端、鏡頭和紅外光源內置;鍍膜鋁合金外殼

此儀器僅適用學校單位教學研究用,數據僅供學術參考,不適用於醫療診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