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 : 2022/07/20 (三) 10:00~16:00

課程參加辦法:需加入【皮托科技粉絲團按讚】及【皮托科技官方LINE@】即享課程免費參加 LINE@加入方法


因應市場不斷的快速變化少量多樣的產品需求下,快速換模換線或是規劃新製程模式都必須更有效的縮短時程。面對機械手臂對於許多加工動作的路徑規劃,現場導入都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像是: 焊接、點焊、切割、去毛邊、研磨、噴塗等等的機械手臂加工應用,面對現階段少量多樣的訂單、多套設備皆需要實際規劃、跟比較耗時的弧線曲面有關的加工路徑規劃、廠內有數種廠牌的機械手臂要使用這些皆可以事先現在線下,使用軟體先進行完整的規劃,並且透過軟體本身可以與實際現場設備相對位置做校正對應,由軟體規劃完成後轉換對應機械手臂廠牌程式碼,直接導入到實際機械手臂使用。

 

抑或是人力資源的日益缺乏,必須將現有人力生產線,改以機械手臂進行替代,或是整合周邊自動化設備進行部分或全部自動化產線的建置,這些也可以藉由軟體進行事前的投資導入規劃驗證。所有的目的不外乎在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產能、穩定良率,進而快速面對市場需求創造更高獲利。

 

事情求快與做好,卻沒有做”對”,重工只會更貴 !!!!!

 

本課程先以機械手臂離線編程(OLP)軟體,比現場縮短90%的規劃時間,並且可以只學一個軟體介面就可以針對多數機械手臂廠牌進行離線編程,中文化的操作介面更快且易於理解使用,使用離線編程(OLP)又可以創造以下優勢:

 

1.       減少現場機械手臂調試90%的時間

2.       工廠端減少停機時間,減少更改的過程,整體縮短2小時的設定時間。

3.       只需要學習DELFOi軟體操作介面規劃,即可轉換對應的機械手臂程式碼。

4.       可直接從機械手臂匯出的程式碼,由Delfoi軟體介面進行編譯再匯出。

5.       專業解決各種規劃焊接、切割、噴塗、研磨到鑽孔,包含姿態調整、OffsetTCP設定。

6.       解決各種加工複雜的動作在空間中干涉碰撞等行為。

 

 

 

10:00-10:10

報到

10:10-11:20

數位分身(Digital twin)工具在市場上的應用

機械手臂離線編程(OLP)軟體與應用領域功能特色

11:20-12:00

DELFOi軟體介紹: 應用領域介紹、功能介紹、基本操作、自動轉換機械手臂程式碼

12:00-13:00

午餐

13:10-13:50

DELFOi案例實作: 焊接離線編程規劃

13:50-14:30

DELFOi案例實作: 去毛邊離線編程規劃

14:30-15:10

DELFOi案例實作: 研磨離線編程規劃

15:10-15:50

DELFOi案例實作: 噴塗離線邊程規劃

15:50-16:00

問題與討論

課程效益

▲機械手臂離線編程規劃技能

▲事先分析現場問題

▲多廠牌機械手臂使用 

 


建議參加人員

▲自動化工程師

▲機器人工程師 : 焊接、去毛邊、研磨、噴塗

▲以及其他對此相關人員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

▲本公司享有審核報名資料、核準通過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