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完整Python based開發平台:容易上手,且Python包含各領域的大量工具包支援

公告:WorldViz VIZARD  VR軟體現在支援HTC Vive Pro Eye

n  只要建構一次,隨處部署使用。WorldViz VIZARD 虛擬現實軟體是通用VR硬體連接性支援各種VR頭戴式耳機,投影系統,3D顯示器,動作擷取系統,眼動儀,動作擷取手套,生理回饋系統等。

n  根據研究教學即時捕捉和輸出大量精確數據。

n  透過glTFDAEFBX等,充分利用3DS MaxMayaRevitSketchfabSubstance Painter3D模型的工作流程。

n  利用Python的功能,Python是世界上最簡單存取,也最受歡迎的腳本語言。包含面向研究人員的強大的開放式3D工作庫、超過15萬個資料給您下載

n  使用WorldViz VIZARD Vizard VR虛擬現實軟體可實現多種渲染,包括多使用者,群集,多通道功能,Projection VR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R耳機等


團體沉浸互動式大型3D VR 體驗


VIZMOVE PROJECTION VR將牆壁或屏幕轉變為身臨其境的環境。該系統是設計展示的理想選擇,可輕鬆與VR 頭戴式設備結合使用。

  • 用於薄型安裝的單投影儀系統

  • 將牆壁或屏幕變成身臨其境的互動環境

  • 可用於展覽或現場展示的攜帶式選項

  • 用最小佔地面積達到最大效益展示

  • 配備多台投影設備,符合您的展示需求

  • 3 面和 4 面選項可用於建立出完全沉浸式環境


用最小面積達到最好展示效果

團體互動式體驗(可達15人,使用3D眼鏡可看到彼此)


VR虛擬實境眼動追蹤功能

 

n  記錄和回放事後回顧的眼動行為,包括3D路徑回顧

n  廣泛的數據分析

n  用戶性能觸發的眼圖或生理感測器數據回饋

n  精確即時實驗控制和設備同步

n  支援來自各種來源的360度影像和3D文件作為可定制的刺激點

n  記錄凝視方向數據,瞳孔大小,注視時間和其他低層參數


為什麼VR虛擬實境眼動追蹤很重要?

 

科學研究

 

用於研究的VR虛擬實境眼動追蹤技術在收集涉及視覺影像注意力的眾多科學研究應用程式中收集數據方面具有開創性意義。


數據分析

 

在針對VR的行銷研究中應用VR眼動追蹤來收集用戶數據,以分析消費者的購買行為,並發現產品廣告,設計和展示位置如何來如何觸發消費者購買決策


主動VR輸入

 

WorldViz借助虛擬現實眼動跟蹤即可輕鬆地進行物件觀看和抓取,而無需指向虛擬物件對象或按下虛擬按鈕。

 

 

衡量使用者的想法和重點

 

VR眼動追蹤可幫助您更好地控制虛擬環境。例如,透過在VR中針對對象時優化目標:您可以透過推斷使用者基於凝視的目標來改善軌跡。


實際應用案例


作為一個很少有VR經驗的人,WorldViz VIZARD能夠為我提供一個完整硬體鎖系統,令我印象深刻,該系統開箱後即可使用,在短短時間內完美運行。

 

COLIN ELLARD


我們已經使用WorldViz VIZARD數年了,發現它在功能,靈活性,易用性和價格方面的組合是非常棒的。它具有我在VR虛擬環境中進行 行為觀察研究所需的所有功能。

 

DAVID WALLER


WorldViz VIZARD是為使用VR虛擬環境進行實驗研究而專門設計和開發的。經過多年的發展,Vizard被證明是任何實驗者都想要的工具。

 

JACK LOOMIS


借助WorldViz VIZARD的內建教學範例及影片,只要具有基本3D建模和編程經驗的人就能很快變得精通。

 

JASON RICHARD


WorldViz VIZARD使我能夠讓使用者對象感受到逼真且身臨其境的感官刺激,例如飛越城市觀看景觀或砍倒樹木、在賣場消費等。WorldViz幫助我和我的同事將行為觀察研究推向了一個新時代。

 

JEREMY BAILENSON


使用WorldViz VIZARD技術實現的沉浸感、讓我能夠在研究中保持生態有效性水平。

 

SCHMIDT M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