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21/06/18 ()    
線上報到:13:20-13:30 時間:13:30~15:00

費用:免費

課程簡介

CAE模擬為了找到最優化產品設計,通常會搭配最佳化工具來找到最好的參數組。但最佳化工具計算時間冗長,無法驗證,且現實面通常存在公差與成本問題,很難實際達到最優產品設計。現在我們可以利用AI人工智慧結合CAE物理模擬的方式,透過拉丁超立方實驗設計DOE,以少量的落點使用CAE來訓練,產生AI代理人模型,來預測整個模型的走勢。此代理人模型能找到所有參數組的解答與參數的敏感度分析,如此一來設計者便能在成本與參數之間做衡量。

輸入存在的公差也能透過AI人工智慧來產生公差分布,得到結果的機率分布,如此設計者便能在產品生產之前就能預估最終產出的良率,落實智慧製造的目標。

本課程為上機實作,學員將學習如何實際串聯CAE+AI的步驟,訓練代理人模型並做最佳化分析、敏感度分析、不確定性分析。

關於COMSOL結構/聲學、電磁/光學/流體/熱傳及電化學/電池等領域各項模組的資訊,可參考皮托公司網頁http://www.pitotech.com.tw/contents/zh-tw/d4693877_COMSOL.html



議程:

  

  

13:30-14:00

   -COMSOL 介紹

   -COMSOL最佳化模組介紹與上機操作

14:00-14:30

   AI+CAE智慧製造概念介紹

14:00-15:20

   -AI代理人訓練實作

  - 最佳化分析、敏感度分析、不確定性分析實作

15:20-15:30

   問題與討論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

▲本公司享有審核報名資料、核準通過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