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OL用戶心得分享

富祐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志強 副理

使用Comsol Multiphysic®軟體,讓公司減少了實際製作樣品驗證的成本約20與時間節省約25設計段排程縮短近四分之一時間。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陳信宏 工程師

使用Comsol Multiphysic®軟體 進行電、磁、熱三種不同物理量的耦合分析,幫助感應加熱技術應用於橡塑膠成型產業,相較於傳統電熱式或媒體式的加熱,讓我們成功輔導廠商節能達到20以上之成效。

 

羅圖科技有限公司 許坤霖 博士

使用Comsol Multiphysic®軟體 進行電、磁、熱 . . 固五種不同物理量的耦合分析,將感應加熱技術和不同水路設計應用於成型產業,使得模擬分析和實際模具溫度及製程達成95%的一致性。藉以有效管控產品品質以及製程穩定性。

 

台灣愛美科()公司 洪志毅 博士

COMSOL®雲端APP開發功能,能即時讀取伺服器上的數據即時分析,無須再回到電腦前,一步步的建構分析模型,對我們的幫助相當大,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研發秘密武器。

 

工業技術研究院 林揚善 博士

導入Comsol Multiphysic®軟體於鋰電池性能、安全和循環壽命模擬設計流程,提供鋰電池失效機制理論依據並預測改良效果,與檢測數據相互驗證準確度達95且減少實驗結果之不確定性